中秋節連假絕對是讓我的食怪大開的日子
我要把我吃的東西都記錄起來

為了對自己更嚴苛一點
中秋前一天也寫一下好了
早餐:Mister Donuts *2
蔓越莓汁半瓶
午餐:青菜一分
   8顆八方雲集水餃
下午:芭樂一顆
晚上:豬血糕一支
   檸檬愛玉一杯
車上:icake銅鑼燒抹茶口味一個、芒果口味一個
   烤布丁一個
   (在車上看電影的時候,食怪開始作祟...T___T)
宵夜:魯翅一支
   (吼~~~我跟我表哥說好彼此都肥 嘜相害了 還拿給我吃 冏rz)

喝水量:2000cc↑
運動:快走20min



中秋第一天
早餐:火腿蛋吐司
   小籠包二個
午餐:牛肉麵半碗←終於吃到了...灑花~~~
   豆干、海帶
下午:豬血湯一碗
晚上:飯半碗、青菜一分、香腸一條、青蛙肉一塊、洋蔥蛋半份、絲瓜半份
   (以上都是多油菜餚 但我吃得很開心....XDDD)

喝水量:2000cc↑
運動:散步40min


第一天就失控了...
呃啊...好恐怖~~~~~~~
明天怎麼辦...
不多運動不行.....Fight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