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 我會去看NewS的演唱會
而且一定要看兩場
不是很滿意 但不賴

演唱會因為颱風的風雨而被延期
朱也因為這樣被迫跟我待在家裡看DVD預習手勢
也因為這樣 我終於看完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的DVD
不得不說...幕後花絮真的太好笑了啊!!!
Shige跟Koyama...讚啦!!!
當然亮大爺也是帥得亂七八糟啊~~~(灑花)

演唱會當天因為沒有賣周邊的緣故
我們非常從容地出門
一到小巨蛋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等著入場了
好恐怖啊~~~
人人人人人人...都是人啊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看con的緣故
我還一度覺得心臟砰砰跳不敢踏進會場啊
找到了我的位置
嘩~第一排果然不一樣啊~~~
紅2E第一排3號
前方的花道只有一公尺半啊!
嗚啊啊啊啊啊啊 這真的是福氣得來的位子啊

演唱會還沒開始 燈也還沒暗下來
突然場內的歌迷一陣陣尖叫騷動
蛤?怎了怎了?出來了嗎?
原來是在13層樓高最頂端的地方的飛盤
成員已經在Stand by了

演唱會開始~~~尖叫浪潮快大到快把我的耳膜震破
飛盤啟動 星をめざして的合聲流出
キャ-本人慢慢地降下來啦~~~
每個人都好瘦好瘦 臉好小啊~~~~
好恐怖...大家都是九頭身吧...

再過來的曲順什麼都我記不清楚也不知道
只記得當有成員走過來的時候
就是拼了命跟他們搖手要得到注意
本人一比一大小的位置
這換到日本演唱會是要有多大的福氣才能有的啊??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小山待在我的"正.前.方"跳舞啊~~~
而且回想起來
山下智久向我眨眼啊 >///////<
因為很機車地做了「向我眨眨眼的扇子」
應該就是了啊!!!!

至於亮大爺...
這任性的小孩 是還蠻經過我正前方的
但就是經過 \___/####
都第一排了還沒得到關注
不然就是停在我的正前方
向特C區打招呼 = =
算了...不任性就不是亮大爺了...
我沒辦法了...

內容好混亂記不太起來了...
有好幾個小Jr.也都好可愛
我跟中間淳太對到眼超過三秒吧
一路走過來 我一路看他
沒有興奮感...XDDDD
但我嘴角是帶著笑的...
這樣應該不會對他太歹勢吧
如果可以把對眼換到給亮大爺的話能有多好啊!!!!!!

午場過得好快
中間還加上Jr.組曲
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很喜歡來的Jr.們
在想為什麼要有Jr.組曲
明明就是NewS的演唱會啊 怎麼覺得自己在看少年俱樂部..= =

很快的 最後一首歌
嗚啊...為什麼這麼快啊!
成員們站在升起來高台上發表自己的感言
都是用日文
也慶幸是我聽得懂啊
在他們的話裡
我聽到他們的感動跟高興
也知道他們也很enjoy在台灣的演唱會

午場散場過後...
送了朱上車
又去找了Lynn會合等著要看晚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