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場我從第一排"巴庫"到第13排
心有不干...唉...
但也只能這樣

也許是因為午場已經看過
所以什麼時候誰會從哪衝出來我也知道
變成我已經在等什麼時候誰從哪衝出來

但不得不說
晚場真的high多了
尖叫聲比午場大得多
而且歌迷的反應也好大啊~~

MC時間我真的很怕會講一樣的話題
還好...還好不一樣
講到想要對台灣女孩子的印象
亮大爺啊...
你的不負責任發言
「如果可以的話 想要跟在場的女生一個一個親過」
啊是怎樣...聽了是爽到爆啊~~~
但一聽就是很不實在...

講到要在台灣有著一個怎樣的約會
從亮開始的回答開始成人化...
「想要整天在家玩親親」
接下來P也是不認輸是吧
「玩親親不夠 要一直緊緊抱著」
還自己做出抱抱的動作 哎喲 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最一個回答的人>>小山...你以為Music Fighter搬來這兒了嗎?
「想要一起兜風到哪裡...然後去那裡做一些什麼事...」>////<
讚啦 都24了 要有這樣的回答 很好!!!!

MC的時候的互動也比午場多了很多
從Massu開始意味不明的Yeah~~~全場都會跟著喊yeah~~
然後大家就都開始意味不明的yeah連發 XDDDD

從手越開始的自我介紹開始要全場講他的名字開始
「我是...?」大家 全場一萬多人一起大喊「手越祐也」
接下來一個一個也都效仿這樣
輪到小山的時候他還做了一下預備動作
「yoshi~ 我是??」全場大喊山下慶一郎
「あ...気持いいですね~」
整個就是很想這樣玩吧...全場一萬多人一起大聲喊名字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除了這個
每個成員都被拱著要做特技
從欺負老實人Shige開始
雖然被他逃過...觀眾又開始鼓躁別的成員一個一個做
山p同學很有誠意地還脫掉襯衫 裸著上半身翻
很好!!!裸著翻筋斗很有誠意 肌肉也好棒啊...(口水)

大家都輪過一回之後
又回到什麼都沒有做的Shige...
哎喲 欺負老實人真好玩啊
「我不會翻啦 但我可以跑一圈」
開始狂奔...跑到中場的時候
再回頭 舞台上的人全都不見了...XDDD
真的好好玩啊~~~~
整場只剩Shige一個人被孤伶伶地留下
超好笑的啊...

之後也唱了還沒發行的新單曲weeeek...
好歡樂又可愛的一首歌啊
而且大家還抱抱在一起...好可愛呀~~~~

跟午場一樣
曲順跟曲目我都不清楚有什麼了
只知道每個成員都好可愛
然後大家也越來越high
安可的時候
跟午場一樣有兩次
當然最後一場還要再來一次
又出來唱了"Fiesta"
而且全員手牽手"不用麥克風"
用盡力氣向全場一萬多人大喊
"ありがとう~~~~"

他們退場之後...大家覺得應該不會再有安可曲了
但還是繼續喊著NewS~NewS~NewS...
媽啊...又出來了啊!!!!!
超high的"忘れないさ~LIFE GOES ON~"
唱了什麼我忘了
只記得從亮大爺開始
跳下去特C區
哎喲 怎麼這麼幸福啊!!!!
接下來P chan也跳了下去...

從我的位置很清楚地看到人群...
轟地衝向P的位置
很恐怖的景像啊
依稀感覺得到P沒想到會這麼恐怖
開始往花道一直退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又爬上去花道

然後...驚人的景像就是
亮脫了!!!脫了他的T恤丟向特C區
嗚啊!!!!
亮好瘦啊...但腹肌的線條明顯可見
吼.....快流鼻血了....
好high啊他 當然我也high得不得了啊!!!!

回到副舞台
大家又一次地將手牽起來
全場也很配合地安靜了下來...
這次他們也是用盡力氣大喊
"我們是NEWS"

好感動...好感動...
演唱會結束
我向停車場方向走去
依著去年嵐Con的慣例
要去等保姆車出來

等待的時候
後方一直傳來陣陣的尖叫
好像是有人在拍DVD的收錄內容
呼...
我也好像被拍到啊
不過他們好像都是拍整團整團的人...

等到了保姆車出來
我就回家了...

但.............我臨時決定要去送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