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很突然
看到ptt上有人在揪團
我就決定要去送個機

半夜二點半
叫了計程車
坐到台北車站跟他們會合
就往桃園機場方向去了

到機場的時候已經3點40
已經有一堆歌迷在等待了...
好恐怖...

我不想睡著
因為睡了之後會有倦容
所以我用意志力一直撐著
大概快五點多的時候
開始有人在排隊形

果然...又開始吵了
誰先來誰後來誰前排誰後排
還好...我這邊都是一派平心靜氣的
只是航警伯伯一副就是很討厭我們的感覺不是很好
「他們也是人啊...有什麼好看的...」
「不要傻傻地追星追星的 可以把你們函送」

嗚啊..不是吧...
如果等一下真的有暴動的話
我才第一次送機就要被抓了嗎??

六點多
工讀生開始集合
一下說要圍前面 一下說要圍後面
中間的過程已經不想說了...

七點十分 寶哥出現
叮寧著我們要我們守秩序不要推擠不要衝
要尖叫要拍照都行
就是不要推擠跟衝還有跑

突然...在記者的簇擁下...
NewS一行人出現了
我一直死盯著著亮看
黃T恤 很搶眼的帽子 加上很大的復古墨鏡
右手還左右將他的包包背在肩上
臉就是整個沒表情
幾近冷漠吧?

亮大爺的面前有攝影記者跟保全在起衝突
他整個就是以睥睨的姿態在看這一切
嘩...整個就好帥氣啊...

大夥兒都一副很累的樣子
我沒看到有誰有什麼笑容
因為只有3到5秒的時間
然後就經過我的面前
有看到很大隻的Massu
比較起其他都瘦到爆炸的團員
Massu真的壯多了
但Massu也是頭低低的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至於後面的Jr.們...
連臉我都沒見著啊
根本就只有看到背影..

我沒有跑 腳死牢牢地釘在地面上
但看到在入關的境頭又擠成了一團再加上又有哨子的嗶嗶聲
好混亂啊...

不過有看到離台前的最後一眼
啊....
我也滿足了



以上。NewS Concert送機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