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一個人逛街...
因為我會瞬間理智線斷掉
很衝動就買了東西

剛剛明明皮包剩300元了
看到一隻很像是Koyama戴的白色腕表
就...買下去了 ( ̄□ ̄|||)a

其實我想買表是這支

Vabene 定價39800Yen/USD250
台灣好像沒有代理...


結果我在路邊攤買了這支


聽說是韓國貨 日本機蕊

回家一比對一下....
嗚啊~~~根.本.不.像啊!!!!!
還好、還好它只要300塊....╮(╯▽╰)/

(謎之聲:請refer之前我說我的錢包剩多少了....只.剩.三.百)

我好衝動啊
所以我逛街是需要有個人來拉住我的
o-_-)=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