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沒有行程 本來是可以很輕鬆地在家看日劇
一通電話來 昨天幫我買周邊的朋友要補貨請我代買
ok no problem 包包提著又往超級圓頂衝

現場根本沒有人可言嘛
相較於昨天
今天好冷清啊~~~

P的個人商品都賣光光了
可愛的小手、小山的東西銷路也很好
倒是亮的東西還沒賣完真的在我意料之外啊!

幫朋友買了貼紙組
當我看到實品後,默默地又去加買了一組
吼~~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反正也去了光華
就去逛了逛缺的光碟片跟隨身碟
想當年 我專四的時候買的128M
可是花了我800塊啊...
今天買了一隻威剛1G只要399啊...
是說,我沒比價啦 應該可以便宜到360吧?

呼...四點多回到家...
可以好好放我的周末假日了吧
淑華的電話打來...
"吼,打給妳妳不接 我都回到家了才要買亮扇!!!"

是的 為了她
我又出門一趟
而且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 問了問網友要不要幫忙買東西
信件如雪花般飛來...嗚啊
我真的是好心人來的
先墊了錢買...希望這些捧由不要晃點我啊~~~

以上...
又是NewS、還是NewS...
讓我的周末又"咻"一下的過掉了

上周末還看到活生生會動的亮chan在我眼前啊
已經過了一周了啊...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