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莉一直喊著不停 繼續做動作
我感覺到我的汗一顆顆從額際滑落
我真的有一種自找罪受的感覺

中級有氧真的很有有氧的感覺啊
相較於拉丁有氧...
雖然拉丁有氧比較美 但中級有氧的運動量真的大得多啊

最後的重訓部分
我說...大部分的人都像蝦子一樣
因為手太痠而放下來 因為腰實在很痠而在扭動
像蟲一樣...而我 也是其中的一隻

這堂課我可是缺了兩次囉
嗯 要好好努力去上課!!!!

其實昨天真的很充實耶
中午要面交要寄代買的東西
下午要趕去新體再面交
晚上上完課又要衝到北車還東西還有面交
回家還要馬上扭開電台聽KちゃんNEWS
超・級・充・實

對了...
Goldwave真的是好物啊...
昨天的廣播其實是單聲道
隨便混音一下就變雙聲道了
又沒有斷線...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