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娘說爸為了我要回家
特地去切了豬排要給我吃
喔~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上禮拜本來要回家的
但因為排周邊的關係
所以待在台北沒回卓蘭
娘跟我說 爸上禮拜聽到我回來也特地去切了豬排
吼~~~我真的很幸福啊!!!!!

今天是周日了
明天又要上班
啊~~真捨不得啊...
真想在家多待一天
在家什麼都有啊

昨天翻了翻以前的雜誌
除了一直都是在關注的ARASHI之外
也多關注了下NewS
那時候NewS還沒出來呢!

看到了一篇小山跟Shige的對談
兩個人原來從以前就這麼好啊
小山第一次看到Shige以為是前輩
後來才知道Shige小他三歲
Shige第一次看到小山想說怎麼現在國二可以染金髮
原來那個候小山已經高二了

該怎麼說...
這兩個人 一個太年輕 一個太老成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