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5 オリスタ LIVE REPORT OF NEWS

從地面上43公尺高降落下來的NEWS
「能順利完成真的是太好了」

在日本的話,應該就像是橫濱ARENA吧。一次的演出可容納一萬三千人
這樣子的動員在台北小巨蛋還是第一次。就在這裡,演唱會開始了。

隨著場內燈光暗下來,在歌迷興奮的歡聲中,從地面上43公尺高的地方,NEWS乘著覽車降了下來。覽車慢慢下降,NEWS所唱的第一首歌「星をめざして」。開口的第一句"みんないるかい?"的問句,回答的是小巨蛋内的大聲回應。之後「紅く燃ゆる太陽」的歌曲,成員也飛了起來。場內的情緒瞬間就熱度上升。終於跟NEWS見到了,有著這樣子高興情緒的會場,充滿了熱力。

在成員介紹之後,山下跟加藤說了「今天也請好好玩!」。增田「大家都好漂亮!」。錦戶「我好喜歡大家!」。成員都用了中文來向歌迷說話。小山則是說了前一天演唱會延期的事「可是、能順利地開唱真的太好了!」。小山如此地說出自己的心意。用日文中場談話時,翻譯都還沒翻會場內就有很大的反應了。為了要了解NEWS說了什麼,特地去學了日文的人很多呢。

增田「NEWS終於能來了真是高興。」手越「想要台灣歌迷的愛」。早些日子來過來台灣手越增田如此說著。在午場的時候用中文唱了「ミソス-プ」。山下「從機場開始就感受到歌迷的心意,很高興。台灣人的心的溫暖讓我愛上了。」山下唱了「抱いてセニョリ-タ」「フィ-バ-とフュ-チャ-」兩首SOLO曲。雖然是個人的單曲,但也有大聲的歡聲。之後、以問了「台灣人聲音都這麼大嗎?」的問題的錦戶為中心、接著唱了「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小山跟加藤唱了的「チラシズム」,也跟在日本表演的時候一樣,歌迷都非常地喜歡。

那天首次唱了的新曲「weeeek」則是讓成員各自.....,是首很歡樂的歌。不會覺得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觀眾的反應都很好。接著「青春アミ-ゴ」,山下從二樓的觀眾站席中往下走,就這麼直接從二樓飛下來真是個很大的驚喜。中途,手越發生了吊鋼絲失誤而從掉到觀眾席的意外。雖然如此,他還是敬業地繼續進行演唱。手越本人在之後表示「那也是表演!但大家都很擔心讓我覺得很高興。」

午場也用中文唱了另一首歌,NEWS的出道曲「NEWSニッポン」,這也是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接在之後的安可曲則有四首。用清唱的方式唱的「星をめざして」,隨著六人一步一步往舞台走,也把麥克風轉向給觀眾。一萬三千人一起用日文大合唱。「星をめざして」可說是讓NEWS跟台灣合為一體的瞬間。

演唱會結束之後,山下說了「雖然有了颱風的意外,從歌迷那方得到了他們滿滿的力量」。加藤「歌迷的反應好得讓我嚇一跳」。手越「反應超好的。讓台灣歌迷喜歡上真的很幸福」。錦戶「排演的時候雖然不是很順利,意外連連啊(笑)這才感受到了團體的凝聚力」。成員們一一說著自己的感覺。

突破了颱風這個想像以外的大意外,第一次海外演唱會成功的NEWS。在下次在日本的巡迴上,一定能夠帶來更多不一樣的資態讓我們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