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觀光客一樣
到了鹿港出差
回程還是成了真的觀光客 帶來肉包回來...XDDD

是的,
因為有天天遲到的惡習
所以一直憂慮自己會起不來
咳~好吧...是因為要裝歌到MD裡在弄轉檔弄到兩點
然後想說聽著入睡
不小心都快把一場演唱會聽完...
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多了 = =

早上八點的火車
七點整就出門,公車的人好多啊~
原來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九點多才出門...XDDD
人家都上班幾個小時的班了吶

上了車 圍巾圍了 口罩戴了 MD開了
爆睡...

到了彰化,工廠的人先帶我們去吃午餐
然後再去工廠驗貨
工廠在彰濱工業區
所以會經過鹿港老街
身為觀光客的我...明明頭頭在說義大利客人的客訴
但車過好駛過老街
還很白目地說:「打個岔,這街好老喔~~」
科科科..........工廠的人越來越覺得我是觀光客

一路行走
到了彰濱,看到幾支大支的風力發電
也是發出了「喔喔喔」的叫聲
歹勢...我真的是個觀光客

驗貨...很無聊 這不用提

驗完貨
離要上火車還有時間
所以在工廠玩起了電腦
頭頭跟我說,跟peter聯絡一下事情
我很機車的回他說:「這電腦沒有裝yahoo messenger」
「我可以自己裝嗎?」
有感覺到他的小無奈,最後他就自己去聯絡了...XDDD
而我,開始google關鍵字 鹿港 美食

差不多是要離開的時間了
我回頭問頭頭說有沒有順路可以買肉包...XDDD
是的,我.問.了!!!
剛好是工廠的副總要開車
他整個就是很好說話啊...
「ok的,鹿港很小,到哪都可以喔~~」
哈哈哈
我買到了肉包耶!!!!

雖然驗貨有累
不過可以買美食...滿足!: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