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為止 我周間的晚餐都是在外頭吃
都是跟朋友相聚...
嗯 感覺很好呢!

周一
約了小明芝芝去吃了廣島燒
廣島燒原來是炒麵加上什錦煎這樣
還不錯吃啦
只是太貴加上份量不夠...XDD

周二
剛從鹿港回來就去接國中同學
去吃了北車附近一家烏龍麵
雖然說店家用的是讚歧烏龍麵
但他們完全就把這好麵給毀了
麵沒有想像中的滑Q 反而是硬硬的
好吧 還好他的湯還不錯
肉片也很新鮮
但我應該不會再去吧 *___*

周三
因為要拿報紙給如慧所以就約了一起晚餐
吃了我最愛的茶水攤餐肉招牌飯
好好吃啊~~~~
我刻意留了一半當隔天的午餐
為什麼白飯只是淋上醬油就這麼好吃呢?
為什麼肉排可以炸得這麼好吃又不油呢?
喔 我快留眼淚了
但它並沒加洋蔥啊....

好...不演了 XDDDD

周四
小明芝芝如慧一起吃鹿港肉包
我應該說 還好我只買6個
加上一條鹹蛋糕這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先吃了東西...XDDD
我自己也有... ._./
肉包雖然冰了兩天 但還是很香呢
鹹蛋糕也是 以為會硬掉的
但蒸過之後還是香氣濃郁哩。

周五
弄到七點才下班
想像中的魯味盤 想像中我自己要帶的碧羅春
嗚...都沒辦法實現
只好在邀月點了餐點
炒飯+地瓜葉+鳳爪+小火鍋
加上每個人的茶水費
還ok...300元

但.在這之前我因為太餓先吃了麥當當
所以我昨晚花了四百在吃東西??!!!
算了...
本來就花到負債了...XDDD


特別要提一下的是
在邀月聊的話題都是NEWS演唱會
哈哈哈...
講得我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