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錢的時候還是別去百貨公司
因為我剛剛呈現兩張卡都要把它領光才甘心的狀態
好糟...

回溯一下周六到周日的行程
周六晚整晚都是在跟小明洗腦的傑尼斯大會串
Never Ending Wonderful Story 2張DVD
堂本兄弟三集
PV四支
節目表演二場
嵐的D級教室1集多
看完已經是半夜三點...XDDD

周日下午就是在信義A4轉轉轉
(咦周日上午呢?當然在睡...zzzz)
不過大部分都是小明在陪我...
真的很辛苦了她啊。。。

大部分的時候我是在看靴子
一開始就鎖定了DeSire的一雙靴子
真的很好看 顏色我又喜歡
可是它要價4200元。
本來要付錢了 小明叫我再好好考慮一下
因為那是我看的第一櫃第一雙
又繞了好幾櫃
最後還是又回去那家要付錢了
可是!!!可是!!!
V Banking真的沒有信用卡功能
戶頭有多少錢就只能刷多少錢

付現就付現吧
反正富邦還有三千多,郵局還有三千多
如果郵局的帳戶裡我姊有匯錢進來的話
抱持這種心態
又去試了甜駱駝的褲子
就買了下去 *_____*
糟了...領郵局的時候
沒有錢.......
科科...正在想湊上小明手上的錢
富邦裡的零錢去零出來還是可以去把4200的靴子帶回來
才走上樓就發現有一雙1200的過季靴在特賣
嘖...馬上就帶走了一雙

我應該說 還好 還好沒領到錢吶~~~~
這一差可是差了三千呢!!

嗯...明天開始晚餐只能吃御飯團了
很好。太愛亂花錢了我...╮(。o。)╭
不過我終於有靴子了耶...(灑花)
再買兩件馬褲來配吧...
(謎之聲:又開始想花錢了.................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