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耶耶耶耶耶~
台上老師叫喊著 但是她是小小地作動作
台下我努力做著 心裡一直咀咒著老師:妳是魔鬼!

睽違已久的有氧課
而且又是中級有氧...媽啊....
我一直看不到鏡子的自己
因為一直在飛舞跟跳躍
在一個小小的空檔 我看到了自己
!!!!
我的臉是豬.肝.色.的
我知道我臉色的極致會是這個顏色
不知道的人應該會覺得我應該要被送醫這樣
但老師很鎮定耶 哈哈哈
可能她知道我是豬肝人吧...XDDD

隨著暖身跟動作教學的結束
老師換了CD片
剛剛在動作教學的時候我已經快飛不起來了
換了CD片的tempo更快
老師還喔喔耶耶地要我們動作要越來越大
好...很好!!!
我開始一直罵老師是魔鬼之類的話
因為真的很累啊...T_____T
真的每次去上課都會有一種我為什麼要自找罪受的感覺

終於...
終於結束了...
「現在開始小跑步 腳跟要踢到屁股」
嗚~~~還有!
開開合合...
彈跳彈跳......(淚)
每次上小莉老師的課時我都有真真切切覺得我的錢沒有白花
但真的好累啊....

這次終於結束了
拿了墊子要做收操動作
「今天要來練練上半身」
是的....
重訓來了
今天是肩胛骨的部分
隨著Maroon 5的歌的播放
老師輕鬆地隨意走動指導動作
咦...不對...
已經開始痠 開始痠 開始痠
還沒要結束?!
吼........我的肩胛骨要廢掉了...(噴淚)

「再來是手臂的開合」
依然是覺得自己上手臂要廢掉的時間長度...
「開始往上拜拜...」
手心相貼手肘相對的這個動作也是很操的
還是讓我覺得累得要死...
又罵了好幾回...XDDDD

真的收操來了
可以躺下來了
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快啊!!
剛剛那些咒罵全數收回
運動的感覺而且真的做完的感覺真棒(大姆指)
這種天氣還可以把T恤跳濕一片 好讚



換完衣服想說散個步去誠品拿金馬手冊
這一走...不得了...
新體→台大誠品→海邊的卡夫卡→雜誌瘋
→台大女九→科技大樓站→六張犁站→家

明明就八點四十就離開新體的
我居然十點半才到家...
呃...我中午有在女九跟小明聊天聊了三十分鐘啦 哈
不過這是我消極半個月以來走最遠的距離了
嗯 明天也要好好走路!!!Fight on~~~~


Background music: NewS - Pacific 專輯
讚讚讚 想去預購一下。喔耶。
剛剛小明的MSN暱稱後寫著 NewS NewS NewS啊~~~~
成就感 成就感...科科科科~~~
歡迎來到傑尼斯的世界 ヨロコ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