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阿陸仔...
這是我頭頭有時會掛在嘴邊的話
今天我有衝動也想罵

10月17日開的船
到現在提單都還沒拿到我的手上
更遑論寄到丹麥去了
千萬火急請大陸工廠一定要寄出給我
今天客人一定要
船都快開到了...冏rz

我知道工廠負責的人五點多才會回來
好,我等
六點,老闆叫我打電話去催
很好,本人接的電話,說待會兒會寄出
六點二十,等了二十分鐘沒收到...
再打電話,下班了是怎樣...
請同事再寄一遍
六點五十還七點,還是沒收到 \__/##
再打電話,這次是個台灣人接的了
應該是個台商主管吧 還烙了兩句台語

他馬上打電話給負責的那個人
叫她回來"現在給我回來,把事情辦好!!!!!"
我在話筒聽到那端傳來的聲音
然後就是他的喃喃自語幹譙..."死阿陸仔..@!%$#^&#*$%"
我聽了很想笑 雖然我晚上的課,一堂100元的課來不及去上
還是很想笑

就這麼弄弄弄的...
他開了那位負責的同事的電腦
寄件備份還是已寄出的文件"根.本.沒.東.西"
唉..........是怎樣
還好我老闆叫我打電話 不然我等到九點也沒東西
最後,還好他幫我把文件傳了過來
那時已經是晚上七點半了。

呼..............
跟老闆報告一下進度,我就下班了。
很好,課來不及上了,就悠閒地去吃飯,悠閒地晃去公館拿衣服了。

(拜託拜託...老闆下個月再加點薪吧....看我多認真啊 事情一定會做完才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