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知念侑李(ちねん ゆうり)
一直到最近Hey!Say!JUMP比較紅我才知道有這個小朋友

可是,他真的好可愛喔 只是看到他的笑容就會很開心
(謎之音:就是個「正太控」就是了...)

因為現在實在太閒了 來翻譯一下這小朋友的訪問好了
個人檔案
生日:1993年(平成5年)11月30日
出身地:静岡縣
血型:AB型
暱稱:ち-ぃ
身高:145cm
體重:36kg
鞋呎吋:23.5cm

POPOLO2007年12月號訪談
Q1:說說你的性格是?
A1:我自己也搞不太清楚、很奇怪的性格吧。

Q2:尊敬的人是?崇拜的人是?
A2:想要成為像嵐的大野智君一樣能帥氣的唱歌跳舞的人。
(這孩子在堂本兄弟的回答都有給大野智滿滿的愛)

Q3:喜歡的女孩子的類型?
A3:嗯....有開朗的性格、跟我談得來的人。

Q4:最近常聽的音樂?
A4:最近不常聽歌呢。但是嵐的歌我全都很喜歡喔。

Q5:聽到自己能出道的感想是?
A5:感想是砰!哇嗚!真的?這樣子的驚訝感。

Q6:聽到團體名稱是Hey!Say!JUMP的感想是?
A6:像是喊了十次JUMP!JUMP!那種感覺(笑)。

Q7:給Hey!Say!JUMP的成員們的話是?
A7:同心合力、能夠JUMP超越過前輩們的話真好(笑)。

Q8:請為Hey!Say!JUMP寫宣傳詞的話。
A8:「平成出生的年輕NO.1 向世界飛翔」會不會太誇張?

Q9:我的Ultra超厲害特技是?
A9:飛行(Acrobat)!如果是有自信的是跳舞跟轉圈吧。

Q10:給讀者的PowerMessage!
A10:「3......2.....1.....JUMP!」


好...終於翻完了......
昏,果然我的日文沒有程度...T_____T
有意語不清還是曲解原意是正常的...←超不負責任的。
所以為了取得大家的諒解,再送上很萌的圖....科科



左邊的是知念,右邊的也是Hey!Say!JUMP裡的伊野尾慧。
那個...我真的覺得伊野尾在某些角度有點像生田斗真耶...
不過,在大隻組我還是喜歡中島裕翔多一點。

好吧,我是正太控....(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