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禮拜五了
高興高興 我要回家拿糧食...XDDD

昨天是爸60歲生日
所以一定要回家孝敬他一下
然後拿很多糧食上來...|||

媽前兩天問我要不要買個什麼東西送他
我去買了高級的雙人牌剪刀給他
價錢應該會讓他們咋舌吧...
不過好東西,爸應該一看就知道 ^+++++++^

我也給自己買了件tasee tasee的外套
然後媽說她要付錢吶...喔呵呵呵呵

對了對了...
去信三買雙人牌剪刀的那天
也去找我表姊拿東西
她一看到我的第一眼就說了
「妳穿得越來越像台北人了」
這樣...是好事嗎?哈哈
因為要去信三 還要換隱形眼鏡撲個粉...
我真愛慕虛榮吶...(汗)

好吧 個人對那天穿的感覺也還蠻喜歡的
茶色短褲 黑色細橫條紋+背心 馬靴
再圍上 山下智久 代言的 RUSS-K 圍巾
要價 2625YEN 啊!!!圍上了就超有型的喔!(大姆指)



訂購網誌在這兒

我沒有在勸敗喔 沒有沒有沒有~~~
可是他真的很好看呀 我可是等了一個月才到手...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