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感冒了 所以做什麼事都很懶
雖然感冒了 怎麼但周一到周四行程都很滿
這又是怎麼回事了...@@

周一 我失憶了
我去哪兒了呢?我真的想不起來...
咦呀........

周二 去了台北車站要拿我的嵐手燈
順便拿鞋子給如慧再隨緣地訂單曲
可惜朋友沒帶手燈
但跟如慧一起吃了飯 也聊了天呢。
北車附近的東西便宜耶 只是要小心地雷店就是了
兩個人晃到佳佳 我開始跟如慧介紹NEWS的團員
剛好那天Myojo跟Popolo的08年1月號航版到了
(2008年了...怎麼這麼快....)
就在書架前指指點點這叫誰哪是誰這樣..XDDD
討論很久 什麼都沒買
我決定要吃個飯再決定要不要訂專輯單曲

吃完飯
晃回來....
很好 漢口佳佳的專輯居然預約額滿
有沒有這麼誇張 沒關係 我很free的 再晃到光南
很好 專輯不給預訂
因為沒有緣分 所以我打算禮拜五當天再說

就這麼晃啊晃的 也快九點了
如慧還陪我等18號公車
坐上車 想著應該待會兒就會繞回去忠孝了
繞著繞著...嗯 西門町?嗯?萬華分局?嗯?華西街?
咦.........是不是快往台北縣去了?
趕緊問公車司機還會不會回頭往六張犁...
司機趕緊"趕我下車" 連車錢也不讓我刷了
「快下車 去對面坐」
只能說...這司機人真的太好 (感心)

周三 也就是昨天
下班直奔101拿帳單給表姊
就到NYNY去找100元耳環了 也逛了PLAZA跟Marks&Spencer
NYNY很難逛 會找不到手扶梯
NYNY很好逛 其實很多390元的飾品耶 3件1000元這樣
還可以試戴到爽 連發票都有
PLAZA給我的感想就是:貴!貴!貴!
圍巾是made in italia沒錯啦 但看起真的很像是路邊290的
他標價2900
尼龍材質的便當包,不好意思 我真的覺得他是便當包
因為size跟形容跟小學生帶便當上課那種很像
五金行頂多100元吧...made in france便當包1400
再來說說Marks&Spencer好了
一看就覺得........嘩 這是熟女的世界
試穿了幾件針織 小姐的服務很好
是傳聞中的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不過因為昨天沒客人 所以是有點黏佔多一點點
考慮考慮再考慮 本來要買一件V領針織了
還是放棄了 路邊攤有200元一件的
沒買衣服 倒是買了餅乾2條

又走去信三幫爸拿剪刀護套
還好小姐沒為難我 很快就拿了兩個給我
服務真好 我應該是沒帶發票出門 後來才想到
然後就想到KANSAS有牛仔褲特賣
都9點15分了,趕緊殺到A8去
還好 真的有 試了幾件
買了一件Wragner的深黑色瘦金體
而且還可以跟一位小姐湊2件1500元
所以一件才買了750元啊...←明明就沒錢了啊...
10點整 打烊 回家

回家應該要讓我這個病人休息了吧?
沒...我回家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11點多去煮飯 12點半進來給小明上傑尼斯課上到1點半
說了傑尼斯事務所的美麗與殘酷
說了現在這些小孩是怎麼熬過來這些年的起起落落
說了沒出道硬被留下的伙伴有多麼讓我心酸
然後就一點半了....
我應該睡了對不?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又在PTT上摸到快3點才睡覺 T_________T

睡覺前想著明天要早起洗澡 分裝午餐
但、又讓我賴床到了8點40分才火速衝去洗澡還加洗頭喔
嘖啊...太恐怖了。
今天也大遲到這樣..XDDDDDD
奇怪 我怎麼還沒被fire....= =

然後今天、周四
晚上要先去公館改褲子 再去天母跟高品聚餐
嗯 很遠 很遠 很遠
我只是要棕線轉藍線轉紅線再出站搭公車而已
まぁ~~~
還是要去 畢竟高品是為我而上來的呢...

周五........
聽說我要去聽演唱會
怎麼這麼忙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