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是英文系的
但我真的很討厭看CNN
但!剛剛那個暴牙主播有吸引到我的注意力

剛剛暴牙主播在介紹日本手機
哇咧~~~二維碼可以訂機票
手機上網訂,到機場刷二維碼就是登機證
有沒有這麼方便啊啊啊

然後暴牙主播就逛到某家電器行
看著滿滿一整列的手機讚嘆
他在讚嘆 我也在讚嘆
然後他就說了一句讓我瞬間轉醒的話
但是他們沒有一支可以跟你的電信系統配合
是呀~~~小氣的日本人
日本限定這樣

鏡頭又隨便亂轉亂轉照別的電器
喔喔~~~CNN出現了山下智久
是山下代言的notebook呢!
而剛好電腦的桌布就是山下
科~~~山下上了CNN(?)

又轉回來到新奇的手機上面
暴牙主播指著一支正在播放電視的手機說
他每次都覺得那些在播著的影片的手機都只能展示用
都沒在賣的啊
可是咧...可是咧...
這支可是現在正在熱賣中的手機
鏡頭一個close take
啊,笑っていいとも正在放送中啊

然後呢~
再過來又介紹了一個新功能
可以掃瞄名片到手機裡
都不用自己輸入咧 當然,這應該是商業人士適用
我應該是用不到

不知不覺,我看了十分鐘
還好我都看得懂 不然就冏了
當然,還是希望能夠get一支DoCoMo series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