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好笑
本來皮皮挫覺得他們都會被殺掉的戰士們
意外看到sexy但又可愛的黃戰士

恭喜你點進來,因為以下都是有圖的說明啊~~~



黑:爆睡中~(很興奮嘛你)
超性感的睡姿,還裸身~
黑:我們準備了這個
(辛苦你了 綠戰士 又不能打噴涕)
橘戰士上場弄黃戰士了
喔~~有反應了,大家趕緊往床下躲
綠戰士還敲到頭盔...XDDD
:咳~
:早安
我看到你的偷笑囉 好可愛喲



:哇 好多人 現在幾點?
(自己看了下時間....)
:哇~現在爆早的吧!
黑:噓~~~~~~(不能大聲,因為會吵到其他房客)
(再看了下時間)
黑:太性感過頭了喔!
裸頭?為什麼?
:為什麼咧?
黑:為什麼不穿衣服?



:為什麼這麼沒防備?
:你沒睡啊?沒關係嗎?還撐得下去嗎?(歐,這貼心的小孩)
:如果我們是敵人的話,你早就完蛋了
要穿著戰士服啊!!
:嗯....是很危險啊....

(失笑)
:我不豬道啦。。我現在要怎樣才行?



:我不知道啦
:那...我先把戰士服穿好可以嗎?
黑:等一下啦
:蛤 還不行嗎?(往後彈)
黑:黃戰士
:嗯
黑:剛剛大家都有這樣作的 首先....
: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