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愛,TV Pia也是08/01/05期有可愛的關八寶貝們。
這張的亮醬也太可愛了吧...為什麼用前傾的姿勢....嗶...犯規犯規!!!

聖誕老人也笑了?
爆笑聖誕 - 與關八一同共渡的Happy時光

巡回5個月遍及47都道府縣演唱會而在07年人氣爆發的關八。
電視、雜誌都上遍了,但他們的野心不止在全國。2008年要你的目光離不開他們。

凝聚力強的一年!一起來互相稱讚吧
--關八的2007年,用一句話來形容的話是怎樣的一年呢?
錦戶 (怒顏)這樣啊、365天的時間要用一句話帶過,超難的耶。我們全部的歲數加起來也不到……但是咧、一句話。很高興!!
一同 哇哈哈哈哈!
大倉 今年是演唱會一年呢。確信了在不一樣的地方都有人在等待著、很幸福。
安田 嗯對啊~沒別的好說了!
--有著這樣的經驗,今年對歌迷有什麼變化嗎?
錦戶 沒有啊。基本上還是滿懷感激。我啊,雖然被朋友說了「你們在舞台上不說『謝謝』的啊……」(←我不會翻這句...@@)
安田 那個、是丸山的パクリ耶!
一同 (笑)
橫山 怎樣還是想聽聽啊。
丸山 那、寫真集裡我啊……(笑)。

--總之、丸醬的朋友們說了什麼呢。
村上 朋友都說了好聽的呢。
安田 但當然要有的心情-跟說了「謝謝」。很容易就能說出口的呀。

--演唱會的時候,多了很多新歌迷的感覺是……。
澀谷 (突然用龜田興毅的口氣)哎呀,せやなぁ!果然小朋友增加。家族一起的(來的)人也變多了!?
一同 怎樣、換人了!
澀谷 還有、男生?果然有同性的人來看演唱會的話會很高興呢。嗯。之後也要每個年齡層都照顧到、想要這麼做。……謝謝。-(笑)。也出了很多歌,ばんばん都很紅呢。
村上 ポチポチ啦、ポチポチ!
錦戸 バンバン!
安田 ばんばん。
丸山 ピリ-バンバ……。

--也上了多歌唱節目,特別深刻的?
安田 第一次上「うたばん」吧。
大倉 (吼 不會翻)感覺很棒呢。明年也想要去(心)
安田 不過離出專輯還不到半年耶。好像過了很久的感覺了。

--今年最努力的一個人,全部嗎?
丸山 那、倒數一起用指的。
一同 預備,起(全員亂指,一一清點中)
錦戶 我指了小安!小安超努力的。這傢伙,雖然身體正不舒服,還是讓人看到的在努力著。
安田 哎呀,那是我自己的問題(指健康)啊(笑)。
錦戶 小安就是安田章大拼了命了想要到達。自己的理想給讓自己朝著去努力呢。
安田 那我指的是丸山。不管是節目收錄還是演唱會山,他都給我。
大倉 我指的也是丸山。他是本命年的豬男似的「突飛猛進」呀。
丸山 「Chotto猛進」呀☆那我選的是横山。先說,變瘦了啊!!為了工作需要。這是才專業魂啊!
澀谷 我也選的是橫山君。雖然很忙,在壓力下,看到他都還是心情很好。很直率地想要替他加油。
橫山 謝謝你們捏(高興)。我啊。選了自己!!大家努力程度的順位都在我之下。
村上 (我選了)澀。長時間的巡迴,大概主唱都是他了。真的得到非常大的幫助呢!
澀谷 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