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做了很多事呢
跟小明還有芝芝待在一起好久的時間
真開心 :D

周五晚,趁著小明也有空
隨便點了food版網誌,兩個人就去逛通化夜市了
那個人的網誌介紹了三樣東西
我跟小明就照那樣子去吃了其中的兩種 還不賴啊
吃了豬肝 米粉湯 然後去吃了仙草冰當個結尾

通化街上很熱門的"鮮芋仙"大排長龍
可能是因為隔天是冬至的原因吧?也不清楚 反正就是很多人
但我這次吃到更好笑的仙草冰
叫"愛玉之夢遊仙草",好吃好吃 下次會選這家吃 :D

然後也買了二件390的T恤跟一條不錯的necklace 高興。
但又亂花錢了...||||

周六,去算了命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算命
也許是因為對自己的未來還是感到很模糊
聽聽不一樣的意見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的部分
也許是我個人太搞笑
感覺老師被我逗笑好幾次...XDDD
老師說:嗯 你未來老公會是讓你養的小白臉
我:蛤!真的嗎?那我養得起嗎?XDDDD
是的,大概就是這樣很令人無言的對話
但值得高興(?)的是,老師說我的對象都是帥哥...>////<

晚上就到了師大去吃Va Bene Pasta
還不錯耶 而且份量也不錯 個人還多點了Pizza吃
嘻 好吃!!!薄脆餅皮的Pizza比厚皮的好吃多了
還有啊...周六的各大夜市真的很多很多人吶
不過還是買了很多東西,這也是覺得很了不起的一點
買了一件類無印良品毛巾T 也敗了一雙iPANEMA的夾腳拖
我說啊 明明就是我走進店裡的
但先決定要買鞋的卻是芝芝跟小明 因為剛好特賣鞋都有他們中意的也剛好是他們的Size
啊.......後來我只好買了一雙是特價的白色夾腳拖
但我心裡真的對姬賽兒系列念念不忘啊~~
但1180元,嗯......還是省著點

走到和平東路上
想到今天是冬至,就想說走去臺一吃湯圓好了
從師大走到台大,喔 我第一次這麼走 但還好是邊走邊聊 不會覺得太累
中途還繞去了茉莉買書
買了兩本法國翻譯小說跟嫌犯X的獻身

走啊走的 在接近臺一的100公尺左右的時候
小明說了:那一定是晚上的黑影 不是人群吧
隨著我們越走越近 是的 那是人群 排湯圓的人群
照那陣仗來看 應該是要一個多小時才吃得到 我們就放棄了
走到另一家 疑 沒人?喔 不,是收攤了。
於是 解散。

周日 因為手邊還有一包紅豆
就約了小明跟芝芝來家裡吃紅豆湯圓
補補昨天沒吃到的遺憾
下午就這麼東看看 西看看
小明去打工 跟芝芝東聊西聊
周日下午就這麼過掉了

然後八點多開始看少俱
歡樂啊...讚。
10點多,小明來牽腳踏車,也買了宵夜來吃
又一起看了少俱小片段跟很白痴的宿題君片段


這個周末一直跟同學們在一起耶
感覺真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