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俱的聖誕特輯大滿足
提前到8點50分,居然到10點20分才結束
真不錯啊!!!而且我愛Xmas Message啊!

5大NEWS第三名:NEWS Taipei Concert
放了Concert從天井照下來的影像還有台控畫面啊
而且是沒有播過的畫面 喔 好讚!!!
P跟亮兩人對談說著台控的事
但是亮醬開的支票真的很讓人心動
他說NHK是全世界放送的
所以說不定下次少俱就在台灣收錄這樣
然後很開心地作了的Ending的BYE BYE

台灣的觀眾心花怒放啊
這個亂開支票的錦戶亮一定不知道...
就像上次台控他說想要跟在場歌迷玩親親一樣
聽了很爽 但就是覺得這小子太嘴貧了

從亮P的VTR回到現場,小山也分享了兩張在台灣拍的照片
第一張是在圓山飯店的露台拍的
但沒有照到101,比較可惜,要選個有代表特色的背景啊!
第二張是在圓山吃小籠包
小山說小籠包看是一張二籠疊一起這樣
但其實下層都是Massu吃的...XDDDD
吼 好可愛!!!!!

小山繼續說六人感情越來越好最近約吃涮涮鍋
接著就問Takki Tsubasa有二人出去吃飯嗎?
Takki說沒有耶...但是有TakkiTsubasa+增田三人吃飯過。
小山就看著照片中的Massu"你怎麼會在裡面?!"
(這裡真的很好笑啊!!!!!!)
Takki就說其實是他打電話約Tsubasa吃飯的,但到那裡的時候Massu就在了
好像就說他有問Massu怎麼會來
Massu:不知道耶...
Takki:我也不知道............
(吼 Massu真的太可愛 有吃東西的地方就有他嗎?太可愛!!!!)

5大NEWS第二名:關八47府都道縣完全制霸
回答沒什麼爆點,但Subaru一直說他不太記得...XDDD
然後就進VTR回顧 喔 這也很讚啊
見 47 DVD就知道有多讚了 (雙手大姆指)

5大NEWS第一名:Hey!Say!JUMP出道
這裡我沒很認真看.......
就是剪他們的唱歌跳舞囉
但我真的要再重申,中島裕翔這小朋友以後真的會很不錯
有禮貌又謙虛,而且有越來越帥氣的感覺
嗯 很好很好,雖然大家好像把Yabu當隊長,但Yuto也會是個不錯的隊長的。

還有其他不錯的部分是觀眾來信點播的部分
不一一列出了 反正我手上也沒song list
但是!有山P+Toma!!!!!!
這好棒喔 我喜歡 ^++++++++++++++^

以上,是個很歡樂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