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2月號都發了
我還在讀12月號啊...是啊 不行喔~~~
因為看到大倉很可愛的一句話,一定要寫起來。

151天的「謝謝。」
現在,我們的心願~。

大倉忠義
總是一直關注著我的鼓聲的すばる君。
給我笑容的マル,吐嘈我的村上君。
分炒麵給我吃的亮醬。
跟我一起變胖的橫山君(笑)。
然後,很體貼對待的ヤス。
真的很感謝。
演唱會中一直支持的工作人員們。
接著是來看演唱會的大家。
給了我們很多的笑容,真的真的很謝謝。

安田章大
像太陽一樣給予溫暖的マル。
總是能吵熱氣氛有愉快談話的村上君。
能用鼓聲帶給我元氣的大倉。
去到鄉下的時候,都會邀我去吃飯的ヨコチョ。
在沖繩的時候,總~是一直在一起的しぶやん跟,
一起策劃生日的亮。
跟大家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真的,非常謝謝。
今後也要是那個跟笑容合拍的∞一樣。

錦戶亮
即是是我發送的沒什麼意思的mail
總是會好好回信給我すばる君。
在休息室都讓我很開心的マル。
教我吉他的ヤス,
教我打鼓的大倉。
然後,總是讓我很開心的橫山君。
真的非常謝謝。
今後也要跟大家一起,在這大團體裡。

橫山裕
什麼時候都能是開開心心的ヤス。
給我蜂蜜的錦戸,給我元氣的ヤス。
總是很拼命的ヒナ。
吃很多飯的大倉。
然後,能帶給我開心的すばる。
這一次的巡迴演唱會,真的覺得
人是不能靠自己而活下去的。
真的非常謝謝。
關八,今後也會一直
持續跑下去。

澀谷昴
一直都給予支持的マル。
很體貼的橫山跟,
有著不變的安定感能給我支持的村上。
用鼓聲能讓我high起來的大倉。
感情越來越好的亮。出生了的ヤス。(←意味不明???)
然後是最重要最重要的eighter。
給了我們很多的愛、力量、聲音、笑容、
真的很謝謝。
今後也要像現在這樣子的「開心」!

丸山隆平
給我心底節拍的大倉。
給我突破力量的亮醬。
跟體重成為了敵人的橫山君!
一直都很體貼的ヤス,
能給我激勵的抱抱的すばる君。
總是一直線前進的村上君。
一直在支持著的工作人員們。
然後是全國的eighter。
給了我們很多很多的力量,真的很謝謝。

村上信五
總是給我溫柔笑容的ヤス。
用熱烈的鼓聲炒熱氣氛的大倉。
在休息的時候一起踢足球的亮。
總是很熱絡的マル。
都會說很好笑的話的ヨコ。
每次,都用很棒的歌聲傳達給我的すばる。
真的真的非常謝謝。
然後是給重要的eighter們。
去了全國47都道府縣演唱會,
非常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