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在公司會翻的比較上手
順應著我的唯一讀者的需求,先翻了增慶手對談
是說 我自己也對他們的對談很感到興趣啦 哈哈 追記。

Wink Up 2月號 Combination NEWS

新年第一發的NEWS是三人對談!
演唱會的事,第一次的東京巨蛋公演的事,還有有趣的私事,一堆話題喔。
2008年也請大家期待NEWS喔!

小山「這本雜誌出的時候,大概是東京巨蛋控之前吧。能在東京巨蛋開con對我們來說是真的很高興」
增田「那是因為有很多人抽票才有的結果呢。真的很厲害喲」
小山「對啊對啊,才兩天而已大概就有11萬封的抽票申請。大概是想要看第一次生NEWS的人很多吧。...那個,手越先生。只是要吃眼前的壽司而已,不用這麼努力吧!」
手越「(把壽司卷塞進嘴之後)我有好好地在聽喲」
小山「是夢想的實現捏!巨蛋控...真的很高興呢!」
手越「對啊,以下也是相同感想!」
增田「喔,手越,說得好耶。那我的感想跟右邊的一樣(笑)!」
小山「等一下!這個不是對談嗎!說「說得好」,那是我一開始想的吧(笑)!」
手越「我啊,真的覺得慶醬很厲害喔。我們的MC不能不歸於他的說」
小山「如果是這麼想的話,那請再反省一下喲(笑)。今天的對談,不要變成全都是我在講,然後推測Massu都是寫著『以下相同』這樣…變得開始有點擔心了起來(笑)」
手越「別擔心!巨蛋控不是嗎?不過認真的說,一開始聽到的時候,是先有『Yosha』的心情,然後接著有了『沒問題』吧。因為場地很大,迴音什麼的不是會很厲害嗎?大概是日本最難搞的場地吧。但是在巨蛋,才能夠把歌迷們跟我們聚在一塊兒,還是很高興。然後就是要集合NEWS六個人的力量,不管怎樣的事都能做到,躍躍欲試地要接受考驗」
小山「嗯,完美。太過完美了,像是記者會的發表言論。這就是所謂的『手越先生節』(笑)」
手越「5年前的我只是踢足球的小伙子而已,但要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的日子來了…」
小山「(朝著增田)這個壽司不吃嗎?那我要吃了喔。最近如何?」
增田「是呀,我最近啊…(就這樣和小山兩個人對話了起來)」
手越「(繼續剛剛的話題)...就這樣,嘛,是有這樣子的狀況啦,能開巨蛋控真是奇跡啊!要珍惜這個奇跡的瞬間……」
小山「嗯,原來如此…是說,你是不是太多話了(笑)?」
手越「才沒有~,慶醬真的很厲害說。只有我們的話,MC的時候只有像我們這樣子的成員在的話,我絕對不要(笑)!」
增田「(情緒高漲地)開巨蛋控捏!」
小山「喔,這一次一口氣就到這裡了。大家都太喜歡方便了吧(笑)」(這裡好像是說大家都各自說各自的跳來跳去這樣)
增田「在巨蛋辦控的話,應該是很多人都是『想要看NEWS的演唱會吧』…這樣子真的是比什麼都還高興」
小山「真的,那還想要繼續說這個話題吶。不過來換一下,剛剛從工作人員那裡聽到,手越跟聖(KAT-TUN的田中聖)一起去唱卡啦OK了?唱了什麼歌啊?有唱KAT-TUN的歌嗎?」
手越「啊~,上一次有唱歌,這次沒唱」
小山「『NoNoNo!』沒唱嗎?」(應該是KAT-TUN新單曲『KEEP THE FAITH』中的歌詞之一)
手越「這次反而唱了很多NEWS的歌。唱了『weeeek』喲。上次去的時候,一起唱了『Real Face』。我那時候是唱赤西君的部分」
小山「那『Chi』的部分有作嗎?」
手越「啊~,沒作耶!」
小山「不是吧。我啊,超想要試試那個『Chi』的說~(笑)」
增田「到現在為止去唱過幾次了啊?」
手越「嗯。已經去三還四次了。聖君很好玩喲。坐在旁邊而已,突然會發『我愛你』的郵件來喲(笑)」
小手「手越跟聖一起出去玩的畫面,我完全想像不出來就是(笑)」
手越「是嗎?我上次還跟他兩個人唱了「味增湯」喲」
小山「耶?那那首「味增湯」有加rap進去嗎?」
手越「才沒有加咧(笑)!」
增田「耶~,很想加進去看看吶。(用rap方式唱)我家的味增是綜合味增!白味增,紅味增,麴味增!」
手越「雖然沒有加rap進去,但我覺得唱得很棒,超好聽的喲 」(編集部註:聖有說了「以後想組個TEGOTANA」,叫我們要寫一下)
增田「那雖然說過了,我之前啊,跟Shige兩個人去唱卡啦ok的時候,在想說來唱『Kiss~』?」
小山「啊~,感覺好虛~~,SHIGEMASU(笑)」
增田「但是Shige他這首歌記不歹起來,唱到一半的時候很慌亂啊(笑)。特別是『啊~』的那個部分很長,唱完那裡他超喘的」
手越「(不會翻...)Shige也真是的(笑)」



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