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機場看到背著LV包的錦戶貴氣逼人
好吧 其實這些小孩們個個都吃好用的...= = 都是小公子吶
用的東西是平民小歌迷望塵莫及的啊...比起Marc Jacobs還是RUSS-K比較親民 T____T

Bidan 訪問

「不管是怎樣的事 都會有無限大的收獲!」

同時屬於關八與NEWS的錦戶亮,07年二個團體都有全國巡迴,連續地都一直在舞台上表演,LIVE滿開!

「07年每天都在學習。什麼事都能得到收獲,但是說真的,真的每天都在演唱會捏。08年,NEWS要首次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我想這應該是跟EITO的巨蛋控是不一樣的。很期待」

他也告訴了我們在演唱會時自己創作的吉他作品。是個很愛音樂的男孩啊。「最近常常聽齊藤和義先生的歌。沒有多餘裝飾是它的魅力所在,我想他的才是真的ROCK 'N ROLL」

Fashion的部分,他也告訴了我們所愛。冬天的定番是騎士外套。

「這個冬天已經把超喜歡的Marc Jacobs的騎士外套買回來了。最近Single Riders出蠻多款大衣,靴子,毛帽,顔色則都是黑的。Monotone也很喜歡,還蠻適合的。希望成為的Style是Brad Pitt(笑)。電影『Fight Club』(鬥陣俱樂部)裡,他的造型我超呷意的。黑色的皮革外套,有受不了的男人味」你也有受不了的男人味(羞)

髮型的話他的有冒險的願望喲。「夏天的時候有弄過金髮,但還是黑髮比較適合我。現在,春天的話應該會讓它長長,燙個比較中性一點的也不賴。平頭還是長髮也還蠻想弄看看的捏」大哥,可以燙可以剪,但平頭太過份了...不要再讓中居說你是腳底板啊............不要平頭啊...拜托拜托。


喔 好帥好帥...我真的好喜歡那脣吶。CHU一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