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年末,因為有很多特番
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很好笑的節目
綜合來寫一下收看心得。

【FNS】
回溯太久了嗎?還好啦...倒是這個節目我沒全看完,只有看傑尼斯的部分。
這是一個有點嚴肅的節目,我覺得...而且主持人實在有點冷...(挫)
但這是一個很神奇可以看到台下的藝人都超冷靜在聽歌的節目,即使是weeeek這樣的曲子,
也還是只有少數幾個女藝人有跟著節拍在擺動。所以說這時候就可以感到傑尼斯的high勁了。
去年嗎?好像是在某90年代很紅團的歌的時候,Sho可是high的咧,成為了一個小歌迷了啊他。
今年吶...啊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耶。Love So Sweet很好聽,但松本潤唱走音..XDDD
weeeek的幾個孩子都很可愛,而且還有穿得正式了一點,很可愛。但是P的聲音飄飄的捏..|||
嗯...一個不太會讓我尖叫的節目。

【MS SP】
小手說的Johnny's Station,經過了幾個人的休息室披露後,讓我深深覺得...嗚啊 可以偷偷進入
休息室就好了...嗚,美少男跟美中年男來來去去耶。喔 好想好想看。
從一開場開始,十組傑尼斯的藝人,吼。真的很了不起。而且連Smap都有耶,MS真的是個很了不起的節目啊。
關八的幾個小朋友就是可愛,除了可愛還是可愛啊啊啊啊。從觀眾席中間突然出現是怎樣...
而且中途還有一個黑西裝歐吉桑伸手要給亮握(?)我一開始還以為那是保全之類的...(汗)
反正關八就是歡樂到不行的歡樂,在舞台上也是躺成一片。喔 太可愛了。

NEWS,我最注意的除了亮就是Massu了,這小朋友一直都很high,都笑到眼睛瞇起來這樣,
而且走位的時候還有不小心入鏡被Shige拉回去,喔 也太可愛了。。。
小手剪短髮也好可愛喔,越來越年輕,本來就很年輕,但越來越年輕,怎麼回事!!!
啊~亮醬的領節也很妙...XDDD 但意外的很好看呢。而且這次沒有人抓慶醬的頭髮了,還好還好。

嵐寶貝嗎?嗯...那大衣,很微妙,是想要弄出冬天的感覺吧。但有幾隻紙片人穿的size真的不太合。
松潤先生跟二宮先生真的太瘦。看,Sho醬把衣服撐得多好啊。啊~這次松潤也唱得不太穩...|||
發現年末都唱Love so sweet耶,果然是賣很好啊,從前年開始唱了耶,到今年也還在唱..XDDD

【The少年俱樂部 聖誕特集】
讚~~~就是讚~~~~
Now and forever好聽,回顧各片段都很讚。咦,我之前有寫過嗎?
而且有NEWS台控片段!!!!然後亮醬壞掉...吼 太可愛。
雖然亮醬說得話不能信,但聽到那些甜言蜜語還是很爽。←容易滿足
而且回到現場說的話也很可愛啊,又一次massu亂入...嗚呀。Massu怎麼這麼可愛!!!
太棒了不用寫太多,看就好了。

【SmapxSmap聖誕特集】
這集是我在線上看的,所以有定格很久,不過年度最爆笑真的讓我笑很久很久啊。
29名的惡搞伽理略看二還三遍了,還是很好笑啊。但還是第一名的短褲絕讚。(大姆指)
「笑容。笑容。」都三十幾歲了,還要這樣出場,吼,難為他們了。但我真的看得很開心。XDDD
其他不太記得了...哈哈。

【關八 代打屋】
我在店裡看的,在客人還在結帳的同時,我在櫃台裡尖叫,搞得客人也很好奇我在看什麼。
是的,亮的部分讓我尖叫連連,一直一直一直尖叫!!!!!
我哥跟我哥的朋友都沒辦法理解為什麼我可以這麼high...
我只能說「因為我看得懂」,總不能說「我想要叫角野卓造放開那個男孩」(爆)
一開始到店裡選衣服,亮還幫她背背包耶,雖然是穿著西裝,但背著背包也很好看耶。
上了車,密室。啊...危險危險啊~~~~~
基本上,從對看十秒的地方,我就崩壞了。媽啊。亮醬的眼神太殺,不能直視。
在演唱會對到眼我會別開眼神吧...>////< 吼 只是透過screen就讓我dokidoki了...
太恐怖....
最後...最後...
驚險的時刻,亮在想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那時候電視前的女性同胞應該都跟我一樣想喊どんだけ吧...
最後,男道也很可愛呀。MARU整個壞掉,啊哈哈哈哈。對了,Maru扮小狗的時候意外像小田切讓耶...
怎麼會是穿上小狗裝後像Joe呢?奇怪奇怪了。反正大家就是一整個可愛就對了。

【傑尼斯跨控】
基本上,就是個大亂鬥。我好喜歡啊~~~~~
而且,而且,而且,生田斗真有秀出名字啊。單獨出場有秀出名字的除了他只有東山紀之,只是前輩多了華麗的邊框...
嗚 超感動的。大部分的時候,我是在哇哇哇地亂叫啦,其實。
ARASHI擔任司會耶,聽得出來sho的情緒高漲,key很高喔...XDDDD
但其他人也還不賴啦。組曲大mix的時候,誰跟誰站在一起真的很好玩。
Nino一直凸山p的臉,這是因為stand up的情誼嗎?亮松潤很麻吉地摟在一起,這什麼時候搭上的???(疑)
長瀨跟光一一直都是大親友,這知道的。因為TorajiHaiji在一起的國分跟剛。因為木更津在一起的bussan跟斑比。
還有互相唱對方的歌這裡,雖然這麼說很不好意思,但我真的很想說:光一跟Takki在唱Darling的時候有種喘不太過來的感覺???
有種中年人唱年輕人的歌的感覺..XDDDD
長瀨唱的一個人牙刷讓赤西接下去唱,現場清楚地響起呼聲,喔吼,赤西真的很夯啊。
青春amigo...太美好的畫面。山P龜再加上赤西亮。嘖嘖嘖。太美好了。
山P的大親友,赤西;因為拍戲變得很熟的山P跟龜。一直都跟山P熟識的亮醬。二個月前亮生日的時候赤西P也都在喔。
太美好的還有也一起演唱的Toma啊,是跟P一起唱啊。
然後我要亂跳到年男部分了,那衣服真的很好看耶。亮醬赤西慶醬YasuToma都是年男捏。然後我是年女...(羞)
很高興是有參與到他們的輝煌時刻,發燒組曲我很多都有CD...←大花錢的小時候啊...
總之..........
是個很好看的節目。。。


就這麼樣地。結束了2007。迎向2008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