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把當男友特典全放出來
從回答就看得出來誰甜言蜜語,誰整個就是老人←喂,太直接
那........以下。

Q.讓我當妳的男友,會有這樣的特典!
澀谷昴
有休假的時候,絕對會空出來一天跟女朋友一起過。大概就是很普通地一起去原宿之類的地方。然後就是不為人見的溫柔對待!?(笑)其實一直都因為害羞而不太出門的,但為了妳我會努力。

錦戶亮
會把妳當公主一樣捧著。我啊,可是非常溫柔體貼的喔,超級!然後會盡全力讓妳開心,很噁心的郵件也會發。「如果說發生了什麼事的話,也許會比超人慢一點點,但會用最快的速度到妳身邊」之類的(笑)。

丸山隆平
女友如果有什麼願望的話,會想說儘可能地完成。如果說收到郵件的話會非常的開心,會馬上地回信!!啊,如果我拿到駕照的話,女友能得到專屬副駕駛座這樣的特典!!

安田章大
會非常溫柔唷~真的。給予百分百的甜蜜。比起嬌縱比較喜歡撒嬌。還有就是我們的手會緊緊不放開。我很喜歡牽著手,所以會想要說「緊緊牽著吧」。

大倉忠義
沒有什麼特典可以給吶~。我不是個聰明的人,也不歡喜歡談情說愛(いちゃいちゃ)…。不過,像是「我要出門了」跟「我回到家了」這樣的郵件我是一定會發的。還有啊,會跟女友一起去吃好吃的料理!

村上信五
普通人的生活吶。我其實是個很普通的人。像之前也是搭山手線要去做文化放送的的節目。在超市就會想說"高麗菜現在好貴呀~"。所以當我的女友,也是要能手牽著散步一起去買東西的會比較合得來唷。

橫山裕
男朋友會上電視唷(笑)。這不是個很棒的特典嗎?應該說,這不是普通就會有的事吧。還有什麼咧…。跟我一起去吃飯的話,時常會有輸了要請客這樣的事(笑)。




看得出來,看得出來吧...
有的人就是滿嘴甜言蜜語(黃戰士);有的人就是樸實誠懇,但還會記掛著吃飯(綠戰士);有的人就是會唱出いっぱい いっぱい おっぱい いっぱい這樣的歌詞,而且還小氣地要人家請(黑戰士)。但男友會上電視這特典好像還不錯,哈哈,但如果可以比較喜歡自己拍專屬的寝おき...(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