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要來寫Arashi的部分了
嗯呀...還是有不錯笑的地方嘛 哈哈
這幾個天然的傢伙 果然我對天然沒抵抗力

We's Got Mail!
愛的回信時間。

大野智
Q.聽到Hey!Say!JUMP裡的知念侑李說了當作目標的前輩是「大野智君!」,作為大野飯的我非常地高興。被選為努力的目標,大野君你的想法是?
A.很困擾(笑)。這樣的…那個,把我當作目標真的好嗎?在東京巨蛋的時候,在休息室的時候有來打招呼,怎麼說,感覺氣不太投機。因為,光只是站著就過份可愛了,讓我覺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笑)。知念君如果想說的話,對於我,如果變得討厭了的話,請直接說「討厭」喲!

Q.每年都會去看演唱會,但卻一次也沒接過Ochan的簽名板,可以告訴我是怎麼決定要投簽名板的嗎?
A.這一次夏控在橫濱ARENA的時候,有直接丟給知念君去接,但基本上是會朝著四面八方平均地去丟的。所以說,是運氣吧?(丟到關係者席這件事有被二宮念過)因為大家都是來看演唱會的人呀。如果想要製造一些慌亂的話,會一個一個地丟飛吻的喲(笑)。

二宮和也
Q.在Jr.名鑑裡曾寫過尊敬的前輩是"大野智君",那現在還是一樣地尊敬嗎?
A.真的有寫過嗎?不會耶,現在沒有尊敬他了說,那時說的話全都忘記了(笑)。那時候的我個人呢,對於他是全然尊敬的吧。然後到現在咧,對他也全然尊敬的。(詭笑)

松本潤
Q.最近在休假的時候做了什麼呢?有做房間打掃還是整理嗎?
A.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去騎騎馬,普通地去見見朋友…。不久前,跟錦戶(亮)見了面,也一起吃飯喲。那時候,二個人一起看了『クロ-ズZERO』…。那傢伙,一毛錢都沒帶,全部都是我出錢的捏。而且連回家的計程車錢也都是代墊的(笑)。那房間收拾整理的話,想收拾,但沒收拾。

櫻井翔 ←這個人回答的名信片跟內容都很不好玩耶...~.~
Q.翔君都是怎麼排遣壓力的呢?請一定要告訴我。
A.基本上不會有背負壓力的時候。跟朋友一起發了瘋了地玩,自然壓力就消息了,嘛,發了瘋地玩的時候會飛掉的記憶也很多就是了(笑)。

相葉雅紀
Q.之前去了韓國Home Stay,本來就知道嵐在韓國很有人氣,但卻是聽到嵐是"搞笑偶像"。對於這樣的"搞笑偶像",請說一下你的想法。
A.へぇ,是這樣的嗎!?嘛,這樣說也沒錯,但又不是怎麼合捏(笑)。不過呀,唱歌以外的活動能被韓國那邊的飯知道,每個人每個人的特性都知道得清楚,是很高興的一件事呢。不過,對於搞笑藝人這件事是有點驚訝啦。這件事除了聽到的人以外旁邊應該沒人聽到了吧?(笑)



恩......結果最好笑的在大野智那裡...
翔少都回答一些比較嚴肅的問題捏..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