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返鄉的時刻
這次因為是要回家投票才回家的?
才不是咧,是要回家拿備糧..XDDD

是說,這禮拜頭頭們出國參展
以為可以樂得輕鬆
但,並.沒.有 \____/###
雖然可以照著my pace很自由地開網頁跟看BOAO之類的噴血雜誌
但工作量變多了...+___+

而且我發現好像在公司要用P2P會被ban掉
吼 本要來大肆來下載一下東西的
從早到現在,clubbox的首頁開了六個小時還沒出現...T____T
家裡的P2P的情況也很糟
BT不跑了,交響情人夢SP下載了三天都還沒下完

本季日劇才剛開始
家裡的BT跟CB都雙雙掛點
公司的被ban
...嗚啊......好慘

再轉
我最近的眼壓好高
每天都是一臉沒精神樣再加上眼睛還張不太開
越來越討厭上班這件事...+__+
而且而且而且
有人真的很討厭我..
唉.......算了,反正我待不久,忍著些。

ムカツク女..........
又在找我麻煩。
吼~~~~~~~~~~~~~~~~~~~~~~
待會兒要來看宿題君一掃我的壞心情。
返鄉的快樂心情都被搞爛掉了

.....................寫著寫著就變抱怨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