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忙了最近,連PTT都沒能好好地看...
壞消息是..........
公司很確定cb連不上,連電台都連不上了...(灑淚)

以下把3天份全補上了,今天閒一點。y^^y
那個很多「捏」真的是大野自己說的...ね~~~


ARASHI DISCOVERY 1月18日放送分

今天的問題是
ARASHI DISCOVERY裡,從3個選項裡選一個出來的叫3擇問題。
那麼,從4個選項裡選一個出來的叫什麼呢?請從以下3個選項中選擇。
1. 2擇問題
2. 4擇問題
3. 5擇問題

答案:2. 4擇問題

今天早上要來回答聽眾的問題。

每天早上,因為要讀考試的書都會開收音機。月底,就是大學考試了。
現在非常緊張。小大,請教我Relax的方法。有聽說過在手心寫上「人字」然後把那個字
喝下去就會比較不緊張,那個真的有效嗎?

啊~但是,我是沒試過那個捏。問我「那個真的有效嗎?」
還是說…沒試過的事情嗎?還是試一次看看,如果能夠讓自己冷靜下來就太好了。
是呀。不過呀,如果還是不能冷靜的話,那也是捏...
那也是...捏。

沒關係啦,那個跟考不考得上沒關係,捏。總之還是自己有試過了!
有很認真的讀了書了!這樣捏。請堂堂正正地去考試。能做的就做啦,
有自信的話就一定沒問題。ㄝ。還有啊...把「智」寫上然後喝下去(笑)。

大概就是每個禮拜五會來回覆聽眾來信。
等待你的來信。等待大家很多很多的來信。
那麼,下周再見。我是大野智。

ARASHI DISCOVERY 1月17日放送分
今天要來問的是巧克力的問題。
說到甜食的代表的話,那就是巧克力了。
那麼,什麼植物是巧克的主要原料呢?
請於以下3個選項中選擇。
1. カカオ(cacao)
2. おかか
3. ココア(cocoa)
答案:1. カカオ


元祖的地方酒廠,サンクトガーレン(公司的名字),把聖誕蛋糕跟tag match組合,
加入了今年的情人節商機戰。サンクトガーレン因著在2006年推出苦味巧克力的而開始
讓地方酒廠加入了情人節商機戰。第一年在4天內就賣掉了6000瓶。
第2年增了到了2萬瓶也在1天半之內就賣光。今年預定生產3萬瓶,這個月的18日要預計開始發售了。

此外,今年的聖誕蛋糕,要開始跟這種酒合味的原創巧克力作成組的販售。

呵~。巧克力耶。ㄝ..。對了,之前啊,因為有巧克力的溫泉,因為要做電視節目就去了。巧克力,很流行捏,最近。捏。
不過還是會繼續流行下去啦。

不過啊,我啊,有去過巧克力的工廠喔。ㄝ,那個CACAO啊,有這樣直接地舔過說。ㄝ,不過誰也說不到那就是巧克力吧?
說到巧克力,它的名字啊,已經可以說是超熟悉了吧。不是嗎?
真的是...只是聽名字就覺得等不了了捏。只是說了「巧克力」而已,就有
我就會有『啊,啊,想要吃。』跟『好甜』這種想法耶。
『有點茶色的』這種想法。捏?
各位聽眾,請也跟我一樣認真地想想喔。以上。我是大野智。

ARASHI DISCOVERY 1月16日放送分
今天是關於考試的問題。
就快要到考試的季節了!
那麼,考試的時候,特地印刷出來,要在特定位置將記號塗滿的的回答方式是叫什麼呢?請從以下三個選項中選擇。
1. Mark sheet
2. Blue sheet
3. cooking sheet
答案:1. Mark sheet

要迎接考試季的來臨,神奈川縣的百貨公司特地設位了合格祈願商品區,商品的販賣也很齊合。像是跟考試合格連想而命名的糖果,到神社祈求過合格的文具用品,很快就賣光的東西。不止考生本人會買,用來做為禮物的人也很多.

呵~,考試啊。那,各位。請接受考試。捏,麻..捏,這是出自我個人的意見啦,雖然是個沒有出意見立場的人啦。捏。

不過捏,請好好讀書,捏。有好好做的話結果是會回來的唷,大家。捏。
咦呀,大概就是這樣啦,讀書。

也是有陷阱題,大概。捏。也是吼,捏,陷阱題,請小心一點捏,大家。在那裡要聰明點!有這不對喔!這樣。捏。
請要這樣做喔。捏。

ㄝ,請務必,大家都要一個不漏地考上喔,我是我的祈願。
考生的大家。請盡全力好好努力!以上。我是大野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