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上火了
不是因為太火辣
是太忙太煩燥 所以回家趕快服用去火賞心悅目的配方帖

很久很久之前 在台北車站MRT
從紅線要轉藍線的時候都要上個樓層
手扶梯旁的 ck IN2U 香水廣告實在是很賞心悅目
今天終於讓我找到了...QQ

難怪我會很喜歡那個廣告
因為是Kevin Zengers啊...
雖然 "Transamerica" 是一部我不太感興趣的片
但為了 Kevin 我還是花了80還90去借DVD耶!!

看 廣告


平面的很美
再來看一下會動的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對會動不會很也很執著




退火還是上火了呢?至少眼睛跟心情都舒暢了..........


加贈涼心帖
Will Chalker - Paco Rabanne 黑騎士

再來個會動的!身材爆好的Will啊...性感的大喵喵~~~


男香女香合成版
給少數的男性讀者的福利...= =



喜歡這種文章的請舉手 ._./
好啦好啦 我自己看得爽就好...





是說 
今天明明我忙到沒空替自己製造人氣啊
也有31人次耶 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