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Misty孤伶伶一隻喵在家
還好我有請在家的室友有空幫我去關心一下
據說她今天的心情高興多了

她高興 我失眠了
四點喵兩聲 五點多喵一聲 七點蹭我
唔...我沒睡這麼淺過
Misty可以當我鬧鐘了,真的
喵一聲馬上跳起來

我一回家馬上在地上陪她玩
嗚啊 不得了
都是毛 鍵盤上 滑鼠也是
(難道她偷上網...XDDDD)
掃地掃地去吧
我把窗子打開讓空氣流通
就看到《窗邊的喵》這樣的定番
不管是哪一國的喵 都要來這樣一張是嗎?(笑)



然後我開電腦上網寫東西
不理她好一陣子再看
喝~
有沒有這麼伸懶腰到極致啊...>o<


所謂的Yoga中的貓式可以做到跟Misty一樣也真的不容易了...XDD

洗完澡後,我把窗簾放下來
繼續上bbs...
偶爾摸兩下Misty....
突然 我聽到聲響....????????
我一不注意就變這樣了...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