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bullet太貴 所以我沒有手滑
但是今天還是買了一套Nike運動衣
可惡 沒有買到Adidas特價的 果然太晚去

我說 運動上衣怎麼這麼難穿
在更衣室"搏鬥"好久 還差一點因為卡住而要救援 冏rz
雖然這樣 還是買下去了...
然後我跟usagi同學就一路下樓
到二樓的Rosebullet
糟.......
因為記性太好記得這是Vivi常會介紹的
就走了進去 看到這件

r

就跑去試穿

我忘記了 我忘記她是Lena我是潘婷
爆開了 從肚子到胸口...
2號 哼 衣服做這麼小件幹嘛啊!!!!
雖然如此
這件衣服還是讓我覺得小哈比穿短裙真的不錯
蹬上高跟鞋的比例會好得多

啊 對了
定價是4680,打個9折還要4212...
真的是爆炸貴...
去找看看有沒有仿冒的好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