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是台大畢業典禮
晚上則是畢業舞會
而我...跑去了...啊哈哈哈

昨天是我人生中看到最多西裝男一天
因為男生的dress code是西裝
女生還可以選不一樣的禮服--長的,短的爆上面,露下面的,挖前鏤後的
但男生,我只有看到一位還是二位穿白色還灰色西裝
不然都是清一色黑色藍色西裝
只有內搭的襯衫小小不一樣而已
今夏Gucci的格子...沒人有膽作嘗試吧...

關於舞會的內容
我只能說
好.無.聊.啊!!
前面有國標的歌還不錯喔
可是大家動不起來...(淚)
沒有舞伴,也動不起來 /__\
中間因為出去透氣所以不曉得怎樣
最後居然是歌曲創作跟舞台劇?!!!

夜店歌只出現在正妹熱舞社的表演
熱舞社好多正妹啊!!!
好棒!!!看得我目不轉睛...XDDDD


最後的最後...
體育館外下著小雨
小明的腳後跟已經開始磨了...
她索性把鞋脫了拎著走...
我跟小明也去拿了可樂娜啤酒喝
於是 兩個女人
她一手拎著鞋 一手酒
我一手酒 故意走得歪歪倒倒...XDDD
看來像是從哪個海灘喝完散會一樣...呵呵


我的舞會妝扮
NTU PROM JUN 7,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