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晚上近九點 我在公司
喬雯說:啊~這麼晚了... 我:新居沒網路啊 我來上網吹冷氣的
喬雯:...(無言) 我:我這麼沒上進心的人,你以為我來加班啊 別鬧了!!!

是的 新居沒網路
然後我那個不跟我share網路的室友因為她覺得上網速度爆炸慢所以不跟我share
今天摸到他的電腦用了一下...
靠夭 明明就是她的電腦中毒 封包阻塞吧...
開個yahoo要開10秒...@@
我昨天就搬走把網路線拉掉了,所以百分之二千不是我在拉她速度
是她的電腦快掛了
啃 算了 自己花錢拉就花錢
到時候我自己愛開驢子 BT 什麼都來也不會有愧疚

是說...
新居沒有書桌吶
好煩 跟房東橋到後來 他要幫我出一千
但我看得上眼的要花到2千吶...
還是我就買便宜的就好了咧 好困難 好困難啊!!!!
沒有錢又不想要四支腳加桌面那種...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