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有網路可用
我戰戰競競地播了中華電信的123查詢電話裝機
發現 這個障礙台真的很有障礙

「中華電信提醒你,巴啦巴啦巴啦................什麼什麼請按1,什麼什麼請按2,什麼什麼請按3,直接與客服人員對話請按9」
我按了9........
「為加速作業速度,請輸入您欲查詢之號碼,市內電話請輸入.....」
喵的,我就是要來查什麼時候我才能裝市話,是去哪裡生市話給你???然後我掛斷,重新再打一次

「中華電信提醒你,巴啦巴啦巴啦................什麼什麼請按1,什麼什麼請按2,業務狀況查詢請按3,直接與客服人員對話請按9」
我按了3........
「為加速作業速度,請輸入您欲查詢之號碼,市內電話請輸入.....」
看!又來!!!冏rz 我又掛斷了一次 再重播

「中華電信提醒你,巴啦巴啦巴啦................什麼什麼請按1,什麼什麼請按2,什麼什麼請按3,直接與客服人員對話請按9」
我按了9,請快地輸入我的手機號碼,還好我是中華電信的手機門號....
嚕督嚕督(請不要自己接"大大大")電話被接通了。___。

「我要查詢新申請市話裝機...巴啦巴啦巴啦....」
服務人員也很快地幫我查好了進度。之後,我開始報怨...
「是要怎樣才能直接按到跟服務人員對話啊?」
「按9啊!」
「它叫我輸入市話號碼,啊我就是要申請市話哪來號碼可以輸入?」
「亂按啦!!!」冏rz

對,服務人員是個男生,很不沉穩...但我也沒有對它很兇啊...奇怪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