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這樣在幾天內把日劇拼完了
雖然絕對男友這部沒有讓我迷上任何一個男主角
但是我有為它流了很多淚...(唔,還是比不上1公升的眼淚就是了...)

再過來會有地雷
但跟你保證沒有我上次在twitter踩到的那顆
twitter上放的是這部日劇的"核彈"吧...
炸得我最後一集看得沒有很投入 Q___Q
因為已經知道劇情了




水嶋的演技好像沒有進步到哪裡去
但是速水的機器人有從很機器人到比較人性化
每個日劇一定要出現的跑步戲碼,這齣戲一個也沒少
還跑屋頂跳躍 (唔,還是比不上跟F-18玩躲貓貓的鋼鐵人就是了....)

因為我看得太快 以致於所有劇情都被擠壓在一起了
還是一集一集看比較能夠回味小小片段的一些小部分吶
可是絕對男友是一部你會一直想要「蛤...什麼...快,快,快看下一集」的片子
因為它的梗還蠻新的
所以猜不太到到底是怎樣的發展

兩大帥哥配上一個笑容朗的女孩
說有多賞心悅目就有多賞心悅目
而且看到速水的身材
還要噴(水假裝是)汗作出擠肌的動作 「俺、セクシ-?」
啃 太好笑!!!
看到很像松本潤又有點不像松本潤的水嶋
嗯 沒有多大的波動 只是覺得是個好看的男孩子

嗯...反正這兩個男主角都沒有讓我有想要瘋狂地抓圖片的FU
倒是我很想找相武紗紀的笑容圖片
看了心情真的會很好 笑得眼瞇露齒 非常地陽光

啊 一定要提創造了奈特的科學家
那個在料理新鮮人的酒吧三人組之一
那個在醫龍的內科醫生
在這裡是個宅宅但又奇怪的科學家
反差有點大 因為他的賊笑猜著女主角跟奈特已經滾滾樂了那部分
有.夠.好.笑!!

再來說劇情...
一邊是機器人、一邊是人
到底要怎麼選...???
我覺得我會選人,因為創志說的那句「我可以跟你一起變老」
但是...但是...機器人又會作菜又能打掃還可以打五倍的工也很吸引人
真的很難吶!!!

好吧 不想了 反正就算有機器人我應該也是付不起這麼多錢買它
就好好看日劇比較實在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