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之前 請先點這首歌
NEWS - Best Friend



給小明:
啊 是什麼時候跟你熟起來的呢?
一起準備轉學考的補習那一年吧
越跟妳相處 越覺得妳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好女孩兒
雖然手真的會一直亂亂上下其手亂摸 (汗)

在我住在士林的時候
你會不辭辛勞地過來我這邊玩耍
在我很任性地逛著你不感興趣的地方
你還是會很有耐心的地等我
在我們兩個隨性地亂晃時
你也能很極積地跟我在一起亂走
我們一起去了北美館、歷史博物館、植物園
一起看台北電影節、一起吃路邊攤、一起逛了無數次的士林夜市
一起追星...?!一起在很多的專櫃中殺陣
跟你一起的好多事 都是我在台北時很好很珍貴的回憶

從我確定來科技大樓這邊工作
跟你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多
也許只是一句"待會兒一起吃飯的message"
妳總能很快地趕到
讓我多了很多陪伴
說我獨立是騙人的 其實我很想有人作伴
這時候 真的還好有妳在
You're really best friend of mine.

上次我抱著電話哭的時候
也是妳在安慰我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打電話回家訴苦完全沒用 因為遠在家鄉的爹娘根本幫不上忙
You're really best friend of mine.

上次跟芝芝一起去貓空的的時候
我們東聊西聊
我興奮地說著看NEWS演唱會的事
那一天 我的手一推 把妳推進了傑尼斯這個火坑
而我 過沒多久 從傑尼斯火坑爬出來掉進另一個坑
還好 目前妳在這個火坑裡是甘之如貽的
我的內疚感也會少一些

前陣子 我的混亂生活中
也還好有妳
妳的幫忙讓我理清了我的思緒
雖然妳也是不太清楚妳要的是什麼

目前我還沒找到能像妳或芝芝一樣能很快了解我的笑點的人
可能是我們的默契使然
可能是我們相處地夠久了
從補習班開始 妳就能非常快速地理解我non-sense的話
但現在 到現在 我還沒找到像妳或芝芝一樣能這麼快了解我的話的人
(高品也可以啦 不過她目前人不在台灣)
也只有妳 可以這樣這麼隨性這麼free地陪我亂亂走

其實我很想寫到讓妳流眼淚的
但是下午實在太多事 沒什麼fu啊...
妳懂我的心意就好 真的真的很喜歡妳也很捨不得妳
大概就像這首Best Friend的歌詞內容吧
我們都要一直一直是好朋友

/////////////////////////////////////////////////////////////////////////

NEWS - Best Friend

為了無聊的小事 興奮成一團
不知不覺裡 已經笑鬧到清晨
我們明明都已長大 卻什麼都沒變呢

You are my best friend
因為會難為情 說不出謝謝你
雖然不是特別的場所 但我想一直待在這裡

我們成長的街景
已經變的 和當時不同
縱使走過流轉的四季 也請你不要變

You are my best friend
雖然為了些芝麻小事 我們偶爾也會吵架
但是越多的衝突 越讓我們能了解彼此

相信今後 我也不會說出口
但是真的 和你在一起 內心最感覺溫暖

You are my best friend
因為會難為情 說不出謝謝你
雖然不是特別的場所 但我想一直待在這裡


You are my best friend
無論任何時候 我們都不是孤獨的
若無事然的把溫柔給了我 我要對你說 謝謝你


--
那個...默默潛水但是也是我的朋友的人不要吃醋啊
畢竟,畢竟小明是跟我同床共枕過的人...(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