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別人家裡的時候看到的廣告
讓我低呼了一聲...Timmy出現在台灣的電視上啊...
我愛父親節!!!(大心)

周日在鹿港的前街後巷穿梭時
經過了一間古厝,主人正躺在不知道傳了幾代的椅上
旁邊歷經了歲月的大同電扇吱呀吱呀地清涼著
我目光一定 電視上出現了與這個時空很不搭軋的廣告

Tim Lübbering的百靈牌刮鬍刀廣告啊!!!!!!

【德國原版】

雖然台灣播出的並非完全一樣的廣告,那些鏡中的女人們都被修掉了
只剩Tim在鏡前檢視著他完美的下巴那幾幕
修掉了也好 反正那些女人們也不是重點
況且現在正值台灣的阿飄月 修掉了省得被家長打電話抗議說小孩看到挫青屎之類的...冏rz

話說我禮拜五去黃色鬼屋逛的時候就看到了大大的Timmy立牌
(如果是Mattie的我可能會飛撲上去...Mathias的應該也是...囌)
明明也沒有要買 還是晃晃晃過去跟小姐表達出很有興趣的樣子
想要A個兩本目錄回家 沒錯!!!目錄上有Timmy呀呀呀呀呀

花了十分鐘 順利A了兩本回家 ke ke ke
但也很清楚地知道Timmy大人手上那支刮鬍刀真的價值不裴啊...
型號9595。特.惠.組:新台幣10,461元
夭壽...好貴!!!
還好我爸不喜歡刮鬍子,也沒在在意外表...
不然我這一買下去就破產了...>o<

不是我在說喔...
小姐在解釋的時候說到這支產品使用跟別人不一樣的"藍牙刀網"
我心想..."哇塞...科技這麼進步 邊刮鬍子還可以用藍芽 鬍子刮完也知道今天天氣風向溫度濕度大小國內事跟走哪條路不會塞車"
嗯...果然...還是我多想了...
「藍牙」只是"藍色的""牙狀刀網",跟藍芽是八竿子打不著邊的...╮(╯╰)╭

anyway...
就是分享個帥哥上來...
啊!!!對了...看完帥哥想看反差大的可以點這個(Borat式"Mankini")
同事看完的評語是「好噁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