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九月開學的時候 希腊羅馬神話多了個題材
放這組圖女學生會尖叫 男學生會...呃...不曉得會怎樣耶...>o<
沒有穿衣服的Chad White是很吸引人 但我覺得那金光閃閃翅膀真的他媽的(副詞:表程度)精緻啊!!

Chad White soars as Icarus

Photo: François Rousseau
Model: Chad White

當我們上次看到"Out"雜誌的最愛男模Chad White跟攝影師François Rousseau湊在一塊兒的時候,他們是在拍攝Equuus(戀馬狂)這個edit.(2007年9月號的OUT)。而這次他們的靈感比較神話一些 -- Icarus.

Chad White in "OUT" Icarus就那個不聽他老爸告誡翅膀上的蠟會被太陽融化,穿上翅膀後越飛越高越飛離太陽越近,然後噗啪一聲掉進愛琴海的傢伙。(哇塞,我講得有夠口語)
W.H. Auden所寫的"Musee des Beaux Arts"(奧登美術館),寫的也正是這個題材。

非常大方的OUT雜誌讓你看到全部的內容!!! 全部內容   花絮


其實我是想要跟小白說: 小白你好可憐,攝影師都不給你衣服穿...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