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跟我說:
妳真的很想上笨版喔?!
.......................是還蠻想的啊!XD


【蠢事一】
與同事跟MESSENGER對話。
她:i DONT SEE ANY THING !

我:喔!妳的驚嘆號倒過來了耶。

她:那是 I 的小寫

我:i Que !


【蠢事二】
與同事用MESSENGER偷討論明天另一個同事生日要買什麼蛋糕
然後我不小心按到PRINT鍵
把對話印出來了
剛好要生日的同事順手拿起來讀...............冏RZ
過了三分鐘
我聽到壽星自己在訂"自己生日"的蛋糕....
金歹勢.............


【蠢事三】
遇到一隻很熱情的的黃金獵犬
他沒有被綁住
而他的主人就坐在旁邊的樓梯看著
狗狗很熱情地想要跟我玩
我很認真的跟狗狗說:「你一定很想把身上的毛衣脫掉對不對?」
我聽到旁邊的人的噗嗤笑聲..................

【蠢事四】
剛剛回家的路上
騎著腳踏車在台大的校園內
看著天上的點點繁星
然後我看到前方有一輪....................
「喔!!!好大的新路燈」

不是,那是月亮!!!!
GOD!月亮為什麼這麼低這麼亮這麼大顆!!!!
我還以為那是路燈...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