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e days...I desperately need sleep.
我都很晚睡 不知道為什麼
但早上又該死地完全起不來 整個就是累攤....

禮拜三我還特地回家看電視
看我爹上電視節目《台灣尚青》
看完電視我又東摸西摸地又到二點才睡...= =
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這麼晚睡咧?!
而且,而且晚睡就算了
該要看完的小說也沒看!!!!!今天要還了 >o<

昨天去上at的課的時候遇到了之前的at好心工讀生(♀)

昨天上完阿巧的step,Sandy的街舞
遇到好心工讀生跟她聊了一下下
突然,她定睛看著我「妳很可愛耶」
啊....現在是怎樣...
然後我也忘了怎麼聊的..就變成請她幫我介紹朋友 >o<
哎喲 我在幹嘛!!!算了 說都說了。。。

我去上了阿巧的step
一路還是整個狀況外啊...
因為怕死的完整個不太敢作動作 深怕自己會在踏版上跌得狗吃屎
昨天的完成度大概只有30%吧
只有基本步的上下上下,還是休息用的single kick那種我跟得上
其他要花式轉圈那種...sorry...我左右真的分不清啊

然後繼續上Sandy的街舞課
是說,我這個人,心中有一個諧星的本能吧
昨天上課前十分鐘因為沒有插頭
所以用了條延長線穿越整個教室才能讓CD音響有電源供電
而我,好巧不巧就是剛好站在那延長線旁邊
而這又不是瑜珈課 是要滑來踏去 轉前跳後的街舞課耶!!!

Keroro要去踏香蕉皮(註)之於我心裡也想想去踏延長線一樣...
我........
克制了整堂課 還 好 沒 踏 到!!!!!

下課要去放鞋子的時候又遇到了好心工讀生
她居然我我臉色蒼白耶...
啊................明明很紅潤的啊...
果然是失血中的第二天啊。。。
再加上沒睡飽很久了.......●___●


傳說中的香蕉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