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一期in Touch雜誌出刊了,封面完全看不到有關這個主題的字眼 冏rz
還好 憑著吸引力法則 我還是知道了這一期的主題是《他們都有著那性感的六塊》
是的 內有裸男 請酌量使用

從第十名開始倒數......

No.10 Matthew McConaughey
有著西部牛仔般的粗曠及野性,每次演戲也多少要來一下腹肌。上次看到的電影是《傻愛成金》。唔。對他沒啥感覺,但我同事R很愛他。XDDD
近期新聞是7/7他當爸爸了,恭喜恭喜。
No.9 Zac Efron
咦,這不是迪士尼頻道的弟弟嗎?跑錯地方了喔。。。。
聽說這弟弟最愛跑健身房了,一個禮拜去五次啊。
No.8. Brody Jenner
他是誰啊...我孤陋寡聞不認識啊...冏rz
實境節目《The Hills》紅起來的人...唔...
No.7. Gavin Rossdale
咦呀,這又是誰,繼續不了解中。。。
「倚著Post-Grunge風格成功入侵美國領土之英國團隊Bush的靈魂主腦;擁有嬌妻關史蒂芬妮,婚姻美滿人人稱羨。」
哇啊!!!那最最新的消息是8/21他關史蒂芬妮又給他生了個兒子叫Zuma Rossdale。恭喜恭喜。
No.6. Ryan Sutter
哎咧,我還是不認識
「真人秀節目《單身漢》主角賴安-薩特(Ryan Sutter)」
唔...我們跳過喔。
No.5. Shemar Moore
還是不認識...「非洲荷蘭混血兒;影集Criminal Mind」
唔...繼續跳過喔。
No.4. Hugh Jackman
我終於認識了.......(淚)金剛狼;澳洲人;愛家愛妻愛小孩好爸爸;對粉斯超好;Kate小明欣賞的演員之一。
可是我對他的腹肌認識不深耶,我都看他穿衣服的戲...XDDDD
No.3. Mario Lopez
「34歲的肌肉男馬力歐是健美專家近年演出競賽節目《與巨星共舞》、影集《孟漢娜》走紅。」
難怪我又不認識了...那,繼續跳過喔。
No.2. Robert Buckley
影集Lipstick Jungle帥氣男配角;堪稱整片最養眼,所以私心再放一個連結...XDDD
http://www.squarehippies.com/actors/2008/02/robert-buckley/
「『其實我小時候是偏胖,而且還是穿著衣服去游泳的那種』現年27歲的Robert說。這挺諷刺的。因為他身為《口紅戰爭》唯的養眼福利,他在鏡頭前很少是穿著衣服的--或著穿著任何東西。『保持體態就是讓你有動力的來源』,有著慢跑習慣的Robert這樣告訴In Touch,『而且我個人經驗,我發現對我最大的動力,就是知道自己每週都要在數以百萬計的觀眾前赤身裸體。」
No.1. David Beckham
不想介紹貝克漢了,現在倒覺得他的三個兒子比較帥...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