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是帥哥
玉山鐵二為Casio代言新系列的Tough都市質男手機G'z One
拍了四支不一樣角色的廣告 分別代表著會用到這款手機的都市人們

G'z One


其中我最喜歡的故事是STORY03「感じる男」
因為關西腔好可愛!!!!! :D

請連到官網去看



STORY01「落とす男」
掉東西的男人。是嗎?我覺得是「チャラ男」吧,超油條的...
帥哥需要這麼油條嗎?強調這支手機有多麼的耐摔
就算是故意摔給美女撿也不會壞喔

不過還是會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掉的手機被小女孩撿到
「哎呀 你真乖 叫什麼名字啊」(心裡是e04聲連連,怎麼會被小鬼撿到...)
「媽媽說不能把名字告訴陌生人」(GJ!!!小孩子也要保護好自己喔!!!)

STORY02「濡れる男」
濕身的男人。唔...好吧 淚光閃閃的男人
這一集是強調手機的能有多防水
就算是在大雨中淋雨還是收得到
「對不起,你是好人」的簡訊喔...(←這是我編的,我編的)

玉山鐵二那氳著淚水的眼睛
渾身濕透地在公園裡等待
....................我還是比較注意那隻棉花球一般的小狗...XDDDDDD

STORY03「感じる男」
感性的男人。其實我比較覺得是憑著感覺走的男人。
強調本隻手機可以知道漲潮、退潮、日出、日落、濕度...
衛星定衛也有...所以,這是上山下海手機?(誤)

因為對話比較多,我翻譯一下...

睡美男(雖然有著頹痞的鬍子...跟豬打呼聲....冏rz)在睡夢中,被電話吵醒.....

「喂....聲音有夠大~~是老媽啊,禮拜六一大早什麼事?」
「蛤....妳說妳發了簡訊,想確認一下收到了沒?!」
「我怎麼會知道啊,啊妳都發了簡訊還打來問,很沒意義耶!」
「我沒在生氣呀,我幹麻為這種事生氣啊!」
「當然是在睡覺啊...一大早的這是當然的啊。」
「有吃啊,有~有正常的吃飯。好啦,我要掛了。」

「喔....還來.....喂~哪位?是你哦!什麼?足球比賽?我才不去哩,再說我又不喜歡足球。」
「對方是女生隊?去!要去!當然要去!幹嘛不早說啊!這根本是聯誼嘛!喔!聯誼呀。」
「..........什麼!比賽要開始了,所以要掛電話了!喂喂喂!!」
「搞什麼鬼!!!」(開始找足球服)

「喂...課長啊,早安。是,現在啊...正在整理房間。」
「咦?昨天的企劃案…有東西更動…現在?現在立刻過去?」
「但是現在過去....可能去公司的話有點....」
「咦?現在不來的話有人會弄?別掛別掛…課長!課長!課長?」
「哇.....煩死人了!」(換找西裝西裝西裝)

「喂!老媽哦!簡訊?我還沒看啦!」
(打開窗,看見海)

「海浪的情況還滿不錯的嘛。」(查今日海浪情況)
「嗯~~去走走好了。」

「喂,老媽~簡訊收到囉。嗯~是好天氣。」

今天是好天氣喲(太陽)
媽媽


STORY04「走る男」
跑步的男人。
把頭髮綁起來的玉山鐵二好帥氣喔。
這篇應該是強調聽音樂跟防震動吧。應該還有藍芽的無線功能。
半年的自己
一個月前的自己
二周前的自己
昨天的自己
最強勁的對手,超越自己!!!








每次寫這種主題的時候我就覺得自己的日聽好強喔
平常跟聾子一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