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 我鬼崇跟蹤
我怒吼了(當然是心裡啦) 因為我沒能有照像把我跟蹤的對像拍起來...
唔...我病得不輕吶...(內有Tim當示範model)

Tim

是的 我遇到了超帥的外國人
在我要去銀行的路上
結果我花了一些時間在他身上...........公務中摸魚是唄

他頭髮跟身型跟Tim(上圖那一位)差不多...
都是淺棕跟清爽的短髮 抓得恰到好處
眼鏡則是像Ray-ban的空軍墨鏡,因為他的臉也小吧 所以墨鏡也幾乎遮去了他臉的一大半

身穿合身的黑色T恤,沒有任何的圖案
沒有賁張的大肌肉 就是骨肉均稱
穿的是最基本款的Jeans 直統 所以沒有看到驚到人的skinny大小腿

身上輕鬆地揹了個斜背包
大概就像是每場runway的backstage那種輕鬆的裝扮跟姿態

鞋子...啊 我沒注意到 因為我一直在偷看臉啊啊啊啊啊啊...............
要知道 我可是騎著腳踏車在跟蹤一個在走路的人耶
又要假裝等人 又要假裝找東西的...很難 >o<

唔 哇哇哇哇
為什麼讓我看到 又拍不到啊.....
這個假日是個好天氣吶
要去哪個公園才看得到這種光景...

Backstage at Dior Homme menswear, Spring/Summer 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