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被Macy's擋了一下午
只好上論壇請求別人幫忙下載我那只看過一次的Andrew廣告
果然一回家就看到有網友把圖片抓回來了 :D




其實今年Andrew拍了二三支平面廣告還有目錄
但我就是覺得很...怎麼說...匠氣~~
覺得Andrew的臉跟妝被修得太美好太"娘炮"了...
我嘴巴真毒啊...可是我覺得Andrew是可以很斯文但不娘炮
都是被攝影師給毀了...>o<
果然攝影功力有沒有跟一個模特兒的關係是非~~~常之大的
平平都是Andrew 來比較一下
AC_FW

左邊BV這個大牌,只是個剪影喔 只是個剪影喔
就覺得怎麼會這麼地帥氣啊 黑暗裡透出的帥氣
右邊清楚得很吧...我還挑了跟左邊差不多的白襯衫黑西裝喔
可是就是有一種很假的感覺 很刻意地去擺弄姿式的感覺
是因為是請不起厲害的攝影師嗎...?!

唔...我對平面沒有了解很深啦
只是最近Mathias看多了 對於Mathias走秀王、平面王、廣告王、型錄王
姿式怎麼擺怎麼好看 走路怎麼走就是怎麼有氣度有風範
要有氣質 要有靈氣 要能有霸氣(霸氣靠眼神 仙風道骨的身材還是可以有霸氣!!)他都做得到啊!!!!
果然是第一名的丹麥王子
其他的模特兒還是要再多多學習跟努力吧
...............................................怎麼變成在替Mathias歌功頌德?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