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ASHI & Linkin Park
有共同點嗎?
有 他們十月都要來台北開演唱會 而我完全沒有預習...囧

其實上次2006年ARASHI演唱會的歌我不是很熟
所以說真的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怎麼high
但看到生人就已經很high
但我想 如果我會跟著唱 一定可以更high
所以...這次的歌應該多少要聽一下 不過!!
我最近跟日本線沒有連絡啊....
很沒有fu....

Linkin Park的歌
都有在聽
但都不是很熟
跟上次Simple Plan的情形一樣
歌會唱 但團員有幾個都搞不太清楚...囧rz
但我想這是一件好事
至少我上次可以跟著Simple Plan唱
還是可以接著唱
Isa說我看Simple Plan比看BSB還high
是啊...因為我跟Simple Plan比較熟啊 !__!

那放首Linkin Park來跟著吼吧
要開始預習預習囉...開始找CD...


Linkin Park 2007 Live @ Taipei - What I've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