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安娜貝的朋友之一 -- 伊朗王子
看個側面感覺很不錯捏 >///<
Iran Prince

安娜貝說:伊朗公主們肩背Burberry,腳踏LV
沒提到伊朗王子穿啥名牌
是說,產油的國度的王公貴族們應該都很有錢吧
所以我在可預見的將來
有可能會看到朋友變成伊朗王妃嗎?LOL

或者 我應該御駕(?)親征一下咧 哈哈
表姊我說的身材在中東應該很受歡迎(?!!)
但我嚴重的懷疑就是了...XDDD
中東有句俗諺是這麼說的
"A women without a belly is like a night without stars."
但我還有google到一句其實會健康一點
"A women without flesh on her bones is like a night without stars"
應該是要骨肉均稱才叫美吧
嗯 我看伊朗公主們也是身材不胖嘛~~~~

跳tone到今天去中山站...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去做個hunter這個工作的
像今天在捷運上也看到了一個跟Tom弟弟好像的弟弟
背著個樂器,身高也夠高,輪廓很深但不曉得是不是混血兒...
總之,是個很帥氣的弟弟
好想偷拍啊.......+____+

我想我如果換手機的話
相機絕對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
因為在台北漂亮的人好多呀
現在的小孩真的越生越可愛了 臉是巴掌臉 頭也好小

嗯 murmur到這兒
應該要準備睡覺去了...
Tomorrow is monday, and I gotta wor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