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顯卡正式掛點
是要組電腦的時候了...>o<
要花錢 要花錢吶...

昨天想說來搶救一下應該可以再活一下下
拆側板 我會
拆顯卡...應該ok吧,就是從主機板上拔下來而已
唔...咦...怎麼拉不起來 (開始滴汗)
現在是要使用暴力了嗎?

我找出我的手機
開始從通訊錄ㄅ往下找......
非常令人感到傷心,居然只能找國中同學 >o<
因為五專,大學讀的都是尼姑學校
居然都沒有電腦強者朋友...Q___Q

硬著頭皮撥了許久沒聯絡的國中同學的電話
電話那頭...沒人接...囧
再撥另一個國中同學的電話
響了好幾聲 接通了
有點不好意思地說明我打電話的來意
他馬上很熱心地幫我解決問題
怎麼拔 怎麼拆 怎麼清 金手指拿橡皮擦擦一擦...
喔 班長人真好 >///<

幾分鐘過去...我清完我的顯卡
試著開機看看 以為我這麼清清掃掃它就會活過來
但事實是:顯卡完全掛點。。。。

好吧 要重組電腦了
唔...找誰咧。。。
不收錢的好人、要收錢的好人、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