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蠻多東西
書、小說、日劇、動漫、特攝
糟 我明明就是要日檢的人啊!!!!

【書】
看完了《布魯克林的納善先生》這本書很久了
但一直寫不出個什麼心得出來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根本沒有認真看吧
覺得是本soso的書...XDDD
結果我還叫小明買了原文書...罪過罪過

【小說】
《大興王朝》終於看完了
是說...第三集怎麼這麼難懂啊...
大興皇朝是于晴的書沒錯
但我怎麼覺得一直摸不著頭緒
唯一很慶幸的是...
賣價可以很不錯
(中間離開15分鐘去寫拍賣頁面...)
哈哈哈 我的Hilfiger Demin外套有著落了...

【日劇】
上個周末把《ル-キズ》完食
結果一直到最後三集我的熱血才燃燒起來
不過戲裡面老師的話真的非常棒
有一句是引用Montaigne所說的話
大概是說夢想是因為對現狀的不滿而產生
而那些安於現狀的人則是不會有夢想
詳細的句字我忘了 但當下馬上想到我在現在的公司的處境 囧

日劇一個傑尼斯的孩子都沒有
但看到越發成熟的"市原隼人" 哎喲 聲音好好聽
有演技非常多元但這一部戲負責當愛哭包的"小出惠介"
發現了嘴脣很性感但角色實在沒什麼發揮空間的"佐藤健"
還有一宮崎葵的老公...呃...哭聲很好聽(?)的"高岡蒼甫"
另一個是看到他的臉就會很想笑的28歲男子--"桐谷健太" 但他演17歲高中生...有桐谷的畫面就是爆笑的保證...XDDD

但說實話 我沒有很愛日劇
比較喜歡他們上綜藝節目...XDDDD
他們上Utaban裡真的非~~常~~好~~笑!!!!
另一個上東京友好樂團也很好笑
尤其是第二次去上節目 桐谷健太 爆發(爆笑)力全開 害我在半夜12點大笑
沒有看日劇的人可能比較沒辦法了解綜藝節目的點就是了...
像是...
棒球社的漂亮女孩經理喊:加油喲~~~
桐谷健太:(眼睛燃起火焰)我聽到女神的聲音了!!!

【動畫】
這個完全就是個緣分了
也不知道從哪裡連結連來連去的
找到了十月剛開始的動畫《黑執事》
精細的畫風
也有Q版的可愛畫風
才看四分鐘就覺得好像很不錯
而且片頭曲好日式搖滾喔
而且有帥哥的男管家與美麗的少爺...科科科

台灣的漫畫好像才出到第四集吧?!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書店找來看看 :D

【特攝】
這完全也是衝著可愛的孩子去下載的
沒想到特攝片這麼地歡樂啊...XDDDD
"佐藤健"飾演的是瘦弱少年...可是怎麼這麼地...girly咧...
難怪會被叫成 娘太郎 啊...
我覺得他的內心應該有掙扎很久
雖然說被附身的時候很有狠勁 但退駕(?)之後就像被人欺凌了似的無辜可憐...
好吧 就隨便再看看吧 拿來笑笑也不錯
而且看著穿著真人版kirakira外殼的人打架也很過癮
裝備都好像是keroro配備真人化了這樣...@@
而且配音配得超好的 很好笑 怪物的個性也很白痴...XDD

denon
左邊的是佐藤健;右邊的是中村優也

den-o vs shin
有傻眼嗎?
這集是特別節目...《電王 vs. 新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